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檢察工作優秀共產黨員代表發言稿

檢察工作優秀共產黨員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檢察工作優秀共產黨員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檢察工作優秀共產黨員代表發言稿

  楊璦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值此黨的生日之際,很榮幸作為優秀共產黨員代表進行發言。面對"優秀共產黨員"的殊榮,我激動之餘心懷惶恐。我感覺我只是做了一個普通共產黨員應該做的事情,在平凡的崗位上履行了自己應盡的職責,而組織上卻給予了我這樣的榮譽,這讓我備受鼓舞。感謝黨組織給予我的崇高榮譽,感謝各位領導、同志們對我的關愛、支持與肯定。

  今天,中國共產黨迎來了自己第95個生日,95年的烽火歷程,95年的風風雨雨,95年的輝煌偉業,中華民族從救亡圖存走向偉大復興,中國共產黨勇擔歷史重任,一次次書面波瀾壯闊的史詩,用忠誠和智慧在中華民族復興長路上豎起了一座座豐碑,我由衷的為自己是黨的宏大隊伍中的一員而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時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堅定理想信念,對黨絕對忠誠,堅守共產黨人的精神家園,自覺按黨章黨規辦事,始終保持政治定力、履行入誓言、為黨增光添彩。在新時代新考驗面前,始終堅守共產黨人信仰信念宗旨,正確處理公與私、義與利的關係,帶頭踐行社會主義價值觀,自覺做到在黨規黨紀面前知敬畏守規矩,積極為黨的事業擔當作為。

  我是檢察戰線上的一名普通共產黨員,我時刻牢記自己的神聖職業是檢察幹警。始終把忠於法律、公正執法作為自己內心的永恆追求,把維護人民利益作為自己的最高目標,在實際行動踐行"立檢為公,司法為民"的莊嚴承諾。在審查批捕這個平凡的工作崗位上,我十分珍視黨和人民賦予的職權,嚴格履行自己的神聖職責,不斷學習積累法律知識,不斷提高執法司法能力水平,以高度的責任心、良好的法律素養,依法辦理審查批捕案件,使一大批刑事犯罪分子受到嚴厲打擊,維護社會穩定和人民安居樂業。

  工作中,我始終堅持以證據和質量為核心,嚴格遵循證據標準、法定程序,健全客觀性證據審查、非法證據排除等工作機制,確保事實認定符合客觀真相、辦案結果符合實體公正、辦案過程符合程序規範,做到不錯不漏、不枉不縱。對每一起案件,尤其是重大疑難案件,我都要求自己反覆仔細地審閱案卷材料,從不放過任何一個疑點,並且善於從細微之處入手查微析疑,及時發現問題。把嚴防冤假錯案發生作為必須堅決守住、不能突破的防線,有效防止"起點錯、步步錯、錯到底"的現象發生。

  身為一線的執法者,我深知自己肩負的責任,自覺加強黨性修養,始終恪守"有悖良心的事不做,違反法律的事不做,有損檢察幹警形象的事不做".手握戒尺,慎獨慎微,勤於自省,在法律面前不為私心所擾,不為人情所困,不為關係所累,不為利益所惑,做克己奉公、廉潔自律的"乾淨人".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凈的行為落實"三嚴三實"要求,築牢拒腐防變的警戒線,杜絕辦理金錢案、關係案、人情案。維護檢察機關的威信,樹立檢察幹警良好形象。

  二十多年的檢察工作,我耳聞目睹了許許多多感人肺腑的事迹,看到了許許多多不辭辛勞、嘔心瀝血、默默奉獻的共產黨員。"千錘萬鑿出深山,烈火焚燒若等閑,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這是共產黨員的真實寫照,也是我們每一位檢察工作者為之奮鬥的標。對照先進模範人物,我深知自己還存在許多差距和不足。在今天的工作中,我將珍惜榮譽,謙虛謹慎,再接再厲,以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無愧於優秀共產黨員的光榮稱號,於無聲中創自我價值,為檢察事業竭盡綿薄之力。

  今天,因為黨的誕生,不再平凡;今天,因為黨的成長,百花鮮艷;今天,因為黨的引導,國家繁榮富強、人民幸福安康。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共產黨員,對黨的95周年生日獻上最誠摯的祝福。今天是您的生日,中華兒女向您致敬!

您正在瀏覽: 檢察工作優秀共產黨員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檢察工作優秀共產黨員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