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2014升學宴學生髮言稿

2014升學宴學生髮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2014升學宴學生髮言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2014升學宴學生髮言稿

  (一)尊敬的各位長輩、親戚、朋友上午好:

  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宴,給我這樣一個平台來抒發我的感謝之情以及成長的快樂。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動,這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也是最重要的時刻!是萬千圖畫中最美麗的一頁。

  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10幾年的寒窗苦讀,終於在這次高考中有了回報。高考,對於每個學生來說都蘊含著太多的酸甜苦辣,今天站在這裡,再次回味時,不僅為自己曾努力拚搏而喝彩,更為一直強力支撐我的父母家人喝彩,是你們的愛使我勇往直前!親愛的爸爸媽媽,在我最苦、最累的日子裡,是你們,給我安慰,給我打氣,讓我堅持不放棄,讓我見證愛拼才會贏的人生真諦!謝謝你們!(鞠躬)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高考結束了,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我將秉承父輩們的堅強、樂觀的奮鬥精神,背着昨天的故事,踩着高考的餘輝,一路風雨帶着微笑,一路歌聲帶着豪邁,為自己開創更大的平台,展示更精彩的人生!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從幼年到童年到少年到青年,有父母的疼愛與呵護,有各位老師的諄諄教導,有各位親朋好友的鼓勵,有朋友同學的支持,因為一路有愛,我才會樂觀向上,才會無所畏懼!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到來,祝願各位爺爺奶奶身體健康,叔叔阿姨工作順利,哥哥姐姐夢想成真,弟弟妹妹學習進步。最後,祝願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二) 各位叔叔 阿姨: 大家好!

  感謝大家來參加我的升學宴,為我慶祝。 我覺得今天這裡好隆重,這個隆重不是指場面有多大,菜肴有多豐盛。而是今天來了這麼多人來為我慶祝,為我高興,我覺得自己應該感到很榮幸。但在這個喜悅背後,我需要感謝太多人了,這包括我的父母,家人,和一直以來默默支持我關心我的叔叔阿姨們。他們都是我堅實的後盾,我把他們稱為後援團。尤其是我的父母,他們為我付出的太多了,對我傾注了全部的心血,在物質上和精神上也傾其所有。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可以說在學業上沒有老爸含辛茹苦的培養,我不可能獲得今天的成績,至少說我不可能站在今天這個起點上。我的媽媽也放棄了很多物質上的享受。對於這份恩情,我覺得用語言來表達都是蒼白的。我想我更努力更好的生活是他們最願意看到的,也是我對他們最好的報答。我應該感到很幸福,因為我身上凝聚了太多人的愛。這讓我覺得在世界上人可以缺少金錢缺少物質基礎,但是不能缺少這份愛,因為它是我前進的動力。我承載這麼多的愛。即將步入大學,它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領域,我把它當成新的起點,也期望自己能有更大的突破。

  最後恭祝各位來賓: 事業蒸蒸日上 家庭美滿幸福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謝謝!

  (三) 尊敬的老師及親朋好友們:大家中午好!

  金秋八月,鄉里我家喜迎八方賓朋; 秋風送爽,眾親好友齊賀金榜佳話。

  在喜悅的日子裡大家接受我家誠摯的邀請拋開了手中繁忙的工作,冒着酷暑前來祝賀我考上中國礦業大學建築系,參加金榜提名的宴會,今天的宴會大廳因為你們的光臨而篷壁生輝,我和我們全家因您們的如約而至激動不已,在此,我們對各位專程遠道而來表示最熱烈地歡迎和最衷心地感謝!(鞠躬)

  今天,我很榮幸請來我的老師,是他們的悉心教育,授業解惑,才會使我有今天的成績。名師出高徒。儘管我不是高徒,但他們卻是名師。因此,師恩難以言盡,千言萬語彙成一個字--敬。敬是真情,是感激,永藏在心底。我要把內心最忠誠的謝意送給你們!(鞠躬)

  今天,我還要特別感謝在我的成長中悉心呵護和照料我的父母,這份深情使我銘記於心。天下沒有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雖然他們平時都很忙,但是他們都在背後默默的支持着我,關心着我,鼓勵着我,無論他們的愛是鼓勵還是批評,我的父母無時無刻不讓我感受到他們是我身後最堅實的後盾,在這裡我想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永遠地愛你們”! 今天,有父母的親朋好友同聚,衷心感謝你們的關心和愛護,你們的到來是我和我父母的驕傲。朋友就是財富,朋友就是力量,我為我父母有你們這些朋友而自豪,謝謝你們的到來。(鞠躬)

  今天,在坐的還有我很多同學,一日同學,百日朋友,那是割不斷的情,那是分不開的緣。但無論人生浮沉與貧富貴賤如何變化,同學間的友情始終是純樸真摯的,而且就象我們桌上的美酒一樣,越久就越香越濃。讓我們的青春友情就象鑽石一樣永恆久遠。 今天,我要感謝的人還有很多,雖然我不能一一言謝,但我會對所有的親情,所有的友情,所有的關心和幫助,所有的鼓勵與期待都會念念不忘,我的父母也會念念不忘。

  學海無涯,知識無邊。我會以大學生活為新的人生起點,勤奮學習,刻苦鑽研,爭取早日成為國家建設的棟樑之才,以此來回報老師和同學、各位親朋好友對我和我全家的關愛。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

  (四) 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宴,並預祝大家用餐愉快!現在我的心情特別激動,比神六上天還激動,因為我的付出終於有了回報,並且在我金榜題名之時,得到各位叔叔阿姨和朋友的支持和祝福!

  12年寒窗苦讀,終於在今年的高考中有了回報!我考上了夢寐以求的大學,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人生的道路上,在我為了心中的理想拼搏的過程中,付出的不只是我自己,更是我的父母和我的老師!從我呱呱墜地,父母就開始他們新的征程,她們從我這得到些許歡笑,但他們給我的卻是更多操不完的心和付出不完的愛;當我咿呀學語,每一個字詞,每一串不成句的話,都是他們十倍甚至百倍的努力換來的;當我上了學,每天的接送,每一頓飯都是他們辛苦安排的,沒有他們的努力,就沒有我生活上的舒適,沒有我生活上的舒適就沒有我學習上的順利,當然就更不會有我金榜題名的今天!當我生病,最愁最急的是他們,病在我身卻痛在父母心;當我學習上遇到了坎坷,最焦慮的也是他們,他們總是千方百計地幫我鋪平道路,讓我的人生順利平安!他們不僅在生活上為我付出,他們還教育我如何做人,如何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才!在我最苦最累的高中三年裡,我的父母甚至比我還累,多少次我看見白髮悄悄爬上父親的鬢角,多少次我看見皺紋輕輕走上媽媽的眉梢!我暗暗發誓,要做出成績來報達我的父母!在此我要深深感謝我的父母!(此處向父母鞠躬,說謝謝)

  為了這一天我苦讀了12年,尤其是在一中的1000多個日日夜夜,有過成功的喜悅, 也有失敗的痛苦,但是青春沒有失敗,為了心中的理想,我可以忘記苦累,亦余心之所善兮,雖九死其尤未悔!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今天我終於可以高興地說我終於看見我的所有夢想都開花!在此我謝謝在我最苦最累的日子裡陪我一路走來的我最親愛的朋友,是你們在我難過是給我安慰,在我疲憊時給我打氣,讓我快樂地走完高中,走向大學!今天不是我學習生活的終結,而是我人生新的征程的開始!馬上我就要成為一名大學生,一隻腳已經踏入社會,我會不斷用知識去武裝自己,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用我所掌握的知識去貢獻社會,報效祖國! 現在我的心情無以言表,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一天,因為我站在一條新的起跑線上,馬上要去衝刺我人生新的顛峰!在我人生重要的轉折點上,有各位親朋好友的祝福,我相信未來的我會更出色!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到來!祝願各位叔叔阿姨工作順利,各位同學學習進步!祝願大家萬事如意!

  (五) 各位尊敬的長輩、同學、親愛的來賓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有這麼多的親朋好友前來參加我考取大學的宴會,在此我要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盛情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俗話說十年寒窗苦,我今天所取得的成績也並不能代表什麼,但是這些都傾注了不光我一個人而是很多人的辛苦和汗水,在此我首先要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在學習上給予我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更要感謝我的父母親,雖然他們平時都蠻忙,但是他們都在背後默默的支持着我,關心着我,鼓勵着我,成為我身後最堅實的後盾,在這裡我想說上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在此,我還想說的是,我以後學習的道路還有很長,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關心我,我一定會加倍的努力學習,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殷切希望和各位來賓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優異的成績將是我對大家最好的回報。

  最後恭祝各位來賓 :事業蒸蒸日上 家庭美滿幸福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謝謝!

您正在瀏覽: 2014升學宴學生髮言稿
網友評論
2014升學宴學生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