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發言稿400字

發言稿400字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發言稿4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發言稿400字

  今天,我要來競選語文課代表,我想這個職位很適合我,我語文還不賴啦!

  基本上每次語文考試都能考到優,除了一次考了79分,那一次是因為我太粗心大意了。請同學們相信我,我以後一定不會再考哪么差了。

  如果,我當上了語文課代表的話,我一定先把自己的語文成績提高(這才能有能力管同學的語文成績嗎)。不過單幹一門可不行哦,不可以偏科,要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在語文方面的事我都應該干,比如說南湖晚報小記者徵文,我會積极參与。也會鼓勵同學們積极參与投稿。幫助同學們提高語文成績更是我最大的心愿。上語文課時,我會積極發言,善於動腦筋,找出蘊藏在文字背後的含義。

  當王老師不在的時候,我會協助班長們管理好班級。還有,在每日的早讀中,我會更好得管理好班級。朗讀課文時,會讀得更有感情,做到,課文中的情景是怎麼樣的,我會儘力去投入,把課文演

  繹得獲靈活現。

  好了,我的演講結束了,希望同學們投我一票,相信我,給我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

  五一班周燕

  篇二:競選班長發言稿400字

  大家好!我想繼任五年級一班的班長。

  雖然班長這個崗位並不是很容易就能勝任的,但是我還是要競選這個崗位。因為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的!

  我有足夠的能力勝任班長這一崗位。首先,我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是班長,積累了足夠的管理經驗。第二,我的成績一直在班上前幾名,因此,我可以幫助一些學習不好的同學把成績提上去。第三,我不但成績比較好,辦一些活動,如手抄報,我也辦得很好,所以,我還可以為一些其它的活動出一把力。當然,我自己也存在許多缺點,如不積極主動做事。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把這些缺點改正!

  同學們,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繼續發揚我的優點,改正我的缺點;我會與同學和睦相處,決不會因為我是班長而擺架子,驕傲自滿;除了這些,我還會幫助我們班的中等生把成績提高,讓差生趕上來。我會讓一些學習比較差的同學分成幾個小組,選一個學習比較好的同學做領頭,每次考試下來,比賽哪一個小組的總分和平均分高,然後在每個小組的領頭裡選出“金領頭”,由此來競爭。

  同學們,投我一票吧!我會用我自己的努力來回報大家,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前進!

  篇三:競選班長發言稿400字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很榮幸走上這個競選台,我叫嚴楚明,我這次競選的項目是班長,因為我覺得這個職位不僅可以大大提升了我的管理能力,還可以增強我的責任心。

  如果我再次當上了班長,首先我會以身作則。我會在早上和下午都爭取第一個回到教室,進行語文科或英語科的帶讀,讓同學們能夠早日養成自覺早讀和午讀的好習慣;讓老師不用天天早出晚歸那麼辛苦。

  假如我是班長,我一定會在班裡開展一個“團結互助”的活動。我會在體育課里建議同學們來玩“二人三足”的遊戲,這種遊戲不僅可以大大提高了同學們的團結精神,還可以增強同學之間的友誼。我還會在活動中選出一些班裡比較有愛心的同學來組成“友愛組”,目的就是能讓同學之間放下心結,友好相處,互相幫助,互相學習。

  假如我是班長,我會製作一個“說說表”.就是說如果同學們在上課學習期間被老師批評學習不認真或思想不開小差或違反紀律的話就扣1分。反之獲得老師的表揚的得1分,周五總結時,分數名列前五名就可以獲得減少作業一項。

  聽了這篇精彩的發言稿,你的手還會猶豫嗎?

  謝謝!

  篇四: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400字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朱祺睿。也許在你的眼裡體育運動並不那麼重要,其實適當的體育運動不僅能夠鍛煉強健的身體,還能夠培養人們的意志力。

  在這次的競選班幹部的活動中,我要競選的是體育委員。自從我拼了命地努力,通過了層層篩選,終於加入了學校的羽毛球隊之後,我就充滿了自信。在此之前,我的運動細胞就一直很活躍,喜歡踢足球、打

  羽毛球、跑步等,這些運動使我的身體變得更健康了。所以在這裡,我想競選體育委員,希望帶動更多的同學活躍起來,參加體育鍛煉,同時協助老師管理好班上的體育工作。我相信我能以身作則、嚴謹認真。

  大家都知道,今年是深圳的大運年,因此我們都應該響應“全民運動”的口號!如果我當選了體育委員,我會起一個帶頭作用,發揮這種大運精神,為班級爭光!

  我自信,因為我健康。我健康,因為我愛體育。請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我的發言完了,謝謝大家!

  翠竹小學五年級:朱祺睿

  篇五: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400字

  同學們好,我是小紫,我競選的是衛生委員。

  同學們都知道,現在社會上的人是越來越不注重衛生。這個人扔一些紙屑,那個人吐一口痰;這個人扔一塊西瓜皮,那個人把垃圾倒在河裡……這些不良風在社會上橫行霸道。漸漸地,人們都成了這些不良風的“手下”.這些不良風也開始泛濫--到美麗的校園裡“做客”.同學們像得了傳染病似的,四處扔垃圾,到美麗的校園也變得“醜陋”了。而不注重衛生也成了同學們的習慣。

  我當這個衛生委員是為了讓同學們得到“醫治”,開始悔過保護環境。而對這,我有足夠的把握。一是我向來很有威望,相信同學們會聽我的話;二是我人緣好,朋友很多,組織起來保護環境也夠多了。

  同學們,如果我當上了衛生委員,我會舉行一次班衛生大會,讓同學們說說對“衛生”這個字眼有什麼看法,再根據看法勸說不保護環境的同學。相信這會有很大的感染力;我還會以身作則--積極幫助衛生老師搞衛生……希望同學們也行動起來。

  如果同學們相信我的話,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余雯斕,我今天想競選科學學習委員。我認為,這次競選不僅是考驗我們學習的成績,還考驗了我們在校園的生活中,是否能很好的團結同學,有較好的人緣。我參加的目的在於鍛煉自己,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從而更好的為同學服務。

  很高興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面對同學們熟悉的臉孔,參加班幹部競選活動。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的激動,經過五年的風風雨雨,成功的喜樂、失敗的教訓,讓我茁壯成長。我相信,不管今天我從這裡走下台後,競選的結果會如何,我都會從心底感到高興。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為世界添加一絲美麗;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為國家服務;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流星的光輝來自與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相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我真心希望我的誠心和勇氣能打動大家,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持我,請大家投我珍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發言稿400字
網友評論
發言稿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