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學生部幹部發言稿

學生部幹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學生部幹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同學:

  大家好!

  春風用靈動的筆,在我們校園的稿紙中書寫着學生心中最美麗的夢想;

  春樹用優雅的枝,在我們校園的畫板上描繪着學生心田最純潔的畫卷。

  春天的腳步近了、春天的眉眼俊了、春天的腰肢美了、春天的歌聲甜了,聰明的你,在規劃着自己怎樣的青春呢?在測量者自己怎樣前進的步伐呢?在譜寫着自己怎樣的旋律呢?

  作為你們最知心的朋友,我向大家發出這樣暖心的建議:

  1.讓志向的春風吹拂你純潔的心海。

  同學們,志當存高遠,通過無數的事實證明,實在是千古不變的真理。當你靜下心來的時候,你仔細想想你的鄰居,他家的孩子不是已經在讀博士或者碩士了么?你再細細想想,你的姑家或者舅家的表兄妹,不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已經在上很不錯的大學了么?所以,我向你提出建議,你不比任何人差,努力自今日始。你在春天裡起航,去創造屬於你自己的奇迹!

  2.讓知識的春風挺拔你成長的枝條。

  同學們,鍥而不捨,金石可鏤。日日學不怕千萬卷,時時行,不怕千萬里。春天裡,揚起你出航的風帆,春天就將屬於你;邁開你前行的腳步,世界就屬於你。不可做春天裡過早凋謝的花朵,讓知識的春風挺拔你成長的枝條,讓你擁有天空,去書寫自己的志向;讓你擁有大地,去綻放花蕾;讓你擁有大海,去追求夢想的彼岸。用自己的根須,吮吸甘甜的知識瓊漿,你和春天一起成長。

  3.讓和諧的春風吹拂你友情的花園。

  同學們,學習不是簡單的智力遊戲,說到底還是綜合實力的最後匯總,沒有和諧的師生關係、沒有和諧的同學的人際關係,你必將被各種不和諧的因素擠壓的很痛苦,最後學習也會受到干擾。而你一旦擁有了和諧的人際關係,你就像蜜蜂自由的飛翔在百花盛開的花園裡,你就像百靈鳥自由的飛翔在湛湛藍天里,那你該享受怎樣的心靈快意呢?

  同學們,作為你們的朋友,我向大家發出倡議:

  舒展志向的枝幹,讓你的青春撐起一方藍天;

  挺拔成長的枝條,讓你的青春茂盛一抹春色;

  和諧純潔的友情,讓你的青春燦爛一枚詩箋!

  同學們,給自己一片掌聲,咱做一隻不系之舟!

您正在瀏覽: 學生部幹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學生部幹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