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警示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材料

在警示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警示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材料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大家好!

  2004年是不尋常的一年,我們黨召開了具有重大意義的十六屆四中全會,規劃了黨和國家宏偉的發展藍圖,新的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產生,從組織上保證了我們黨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進一步興旺發達。過去的一年也是我們各項事業大發展的一年。我們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統領全企業,全面落實經濟工作總結的安排部署,抓機遇、謀發展,取得了一定新成績。在新一屆領導班子組建以來,我們堅持以黨的十六大精神為指導,按照省公司“一年做實,兩年做強,三年做大”的發展思路,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收入歷史性突破億元大關,圓滿完成省公司下發的各類指標。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今天在這裡召開本次生活會是非常必要和及時的。本次會議我將主要談三方面問題:

  一、 發展問題

  黨的十六大報告指出:“必須始終緊緊抓住發展這個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在發展中化解企業出現的各種不正之風。2004年從整個中國電信業的發展來講,基本上還是保持了一個比較持續穩定的發展態勢。在政府電信監管政策越來越趨於完善,監管力度越來越大,與整個電信市場競爭格局越來越協調,在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國家電信強國要求,用戶需求不斷提高的大背景下,05年雙市移動市場仍將保持13%以上的穩定發展。尤其話音以外的增值業務需求更將不斷攀生。雙分聯通要抓住機遇,奮力拚搏,嚴格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堅持理性、務實、積極的發展策略,堅持市場導向,加快有效發展;控制規模投資,提高投資效益;加強基礎管理,提高執行能力。實現由數量規模型向規模效益型發展模式的轉變,迅速增強核心競爭力,推動公司持續、快速、健康發展。”2007年,公司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按照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的要求,一要堅定不移地實現公司發展模式的轉型。發展模式轉型是應對新的市場競爭的迫切需求,也是貫徹科學發展觀的具體體現。實現公司發展模式轉型,要從大規模投資、以能力建設拉動市場為主的數量規模型發展模式,轉向以規模、效益並重為特徵的規模效益型發展模式。二要進一步轉變觀念,牢固樹立市場導向的發展觀。堅持市場導嚮應該是公司開展各項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投資、建設、運維、綜合管理等各項工作都要圍繞市場轉。後台支撐前台,前台服務市場。能力建設、先進技術都要服務於市場,按照市場規律辦事。要創造條件,加快建設市場導向的運營管理機制。同時把05年作為強化客戶服務的一年,努力提升聯通公司服務品牌形象,如何做到業務與服務同步創新,同步發展,為雙鴨山的信息化建設貢獻力量。

  二、黨風廉政問題

  最近召開的全國經濟工作會議,胡錦濤同志對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指出:要堅持不懈地開展黨風廉政和反腐敗鬥爭,要從實現經濟發展的戰略任務和鞏固黨的執政地位的高度,深刻認識新形勢下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極其重要性和迫切性。

  歲末年初是各地各企業“跑官要官”的絕佳時機,雖然目前我公司內部還沒有發現此類現象,但我希望各位領導能夠認真自查自省,反思自己過去的種種行經,對照中央頒布的《關於實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規定》,進一步落實黨風廉政建設的責任制,在工作中我們要始終高舉反腐大旗,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促進企業兩個文明建設協調發展。公司領導班子要積極行動起來,負起責任,要嚴格要求下屬,要加強下屬的教育。一是要嚴格杜絕收送禮品、現金、有價證券和支付憑證。二是要嚴格杜絕跑官、要官、賣官,“帶病上崗”、“帶病上崗”等用人上的不正之風。三是要潔身自好,嚴禁縱容配偶、子女等親屬利用自身職權謀取非法利益。四是嚴禁參與賭博,今後凡是參與賭博的一經查處,一律予以免職處分。五是要糾正領導幹部超標準費用支出,嚴禁公款、公車私用,我們要突出部門、突出崗位,對於費用支配比重大的業務單元尤其要加強教育,防危杜患。年初我們組建了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工作領導小組,對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任務細化分解,明確黨政一把手擔負黨風廉政建設第一位責任,負總責;領導班子其他成員根據分工對分管部門的黨風廉政建設負直接領導責任;各職能部門在黨委的統一領導下,各負其責,分工協作,協助黨委抓具體工作。同時印發了《中國聯通雙鴨山分公司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分解的通知》,分解了黨風廉政責任制任務,責任到人,並採取年中監督檢查,年末進行考核的辦法,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按照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根據分工和職能,對各部室、區營銷中心、縣級分公司的黨風廉政建設各項任務層層進行分解,落實到成員,細化到部門,明確職責,黨風廉政建設抓什麼,怎麼抓,抓不好負什麼責任。在年初還簽訂了《2004年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根據省公司黨委要求將責任分解到班子的每一個成員,確保責任到人,形成黨委統一領導,黨政齊抓共管,組織協調,部門各負其責依靠員工支持和參與的領導體制和工作機制。04年的種種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05年我們要繼續深入執行,切實解決領導幹部廉潔自律問題,為經營開發提供清新工作環境。

  三、提高自身修養,加強警示教育

  作為公司領導,我們要時刻牢記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執政理念,長修為政之德、長思貪慾之害、長懷律己之心,全心全意 在警示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材料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在警示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在警示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