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公司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

在公司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公司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 標籤:入黨宣誓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同志們:

  在全國上下隆重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84周年之際,集團公司137名同志面對鮮紅的黨旗,進行莊嚴的入黨宣誓,光榮地加入到黨組織中來。作為一名老黨員,能夠參加這莊嚴的入黨宣誓儀式,重溫入黨誓詞,我感到十分榮幸,心情非常激動。在此,我代表老黨員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加入中國共產黨,是一個人政治生命中的一件大事,它標誌着個人的奮鬥和追求進入了一個新的境界、新的起點。當前,我們海化集團的發展進入了一個新的關鍵時期,新的形勢和新的任務對我們每一名共產黨員提出了更高的標準和要求。在此,我代表老黨員向今天在這裡宣誓入黨的同志們提幾點要求,與大家共勉:

  一是要堅定共產主義的理想信念,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加入中國共產黨,就是選擇是用共產主義作為自己終生的信仰。希望青年黨員要堅定共產主義信仰,努力加強黨性修養,不斷增強黨性觀念,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思想上、行動上始終同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既胸懷共產主義崇高理想,又腳踏實地地為實現各自的目標而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二是要勤奮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要堅持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及胡錦濤總書記提出的科學發展觀和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理論,自覺用黨的最新理論成果武裝頭腦,力求在掌握理論的科學體系上下功夫,在把握基本原理和精神實質上下功夫。要認真參加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把提高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貫穿於自己的一生。要加強業務技術知識的學習,幹什麼學什麼,學什麼會什麼,提高操作技能和熟練程度。要認真學習現代科技知識,培養科學精神,掌握科學方法,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三是要發揚主人翁精神,不斷進行改革創新。要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不斷開動腦筋,創新思路,破除舊觀念,解決新問題。要圍繞技術創新出主意,想辦法,充分發揮聰明才智,帶頭鑽研技術。要嚴格管理,注重細節,搞好管理創新,在不斷的創新中實現新的跨越。

  四是要不斷爭先創優,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要切實加強和改進工作作風、思想作風和生活作風,在理想信念上,要與革命先烈比;在工作上,要與勞模標兵比;在生活上,要與困難群眾比。要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後,以身作則,率先垂範,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盡心竭力攻難關,持之以恆做貢獻,時時處處發揮好模範帶頭作用,做一名思想堅定、作風過硬、工作積極的優秀黨員。

  五是要緊跟集團公司黨委的部署,為完成各項任務目標而努力奮鬥。當前,集團公司的各項工作正在健康、快速地發展,這就要求我們要進一步認清形勢,明確任務,嚴格按照集團公司黨委和董事會的要求和部署,時刻保持居危思進的危機意識,困難面前不低頭,逆境裡面不叫苦,多辦實事,務求實效,強化執行力。要努力工作,分秒必爭,在企業生產經營工作的各個方面頑強拼搏,為集團公司公司“201515”工程的順利實現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謝謝大家! 在公司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在公司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公司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