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供電公司客服大廳行風評議大會上的講評

在供電公司客服大廳行風評議大會上的講評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供電公司客服大廳行風評議大會上的講評 標籤:分析評議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供電公司客服大廳行風評議大會上的講評

  同志們:

  剛才聽取了縣供電公司領導關於糾風工作和行風建設工作彙報,也聽取了評議員對該公司行業作風建設的評議及大廳的解釋說明,評議員以實事求是的態度,客觀、公正、全面地對縣供電公司客戶服務大廳糾風工作和行業作風建設進行了評議,既肯定了糾風工作的成績,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供電公司誠懇地接受了各位評議員的評議意見和建議,並寫出解釋性發言材料,可以說,這次評議大會達到了預期的目的,開得比較成功。下面,我就這次行風評議大會進行講評。

  從縣供電公司客戶服務大廳關於糾風工作的彙報及評議員的評議情況來看,我認為,縣供電公司糾風工作是有成績的、切合實際的。特別是供電公司客戶服務大廳被政府確定為行風評議單位以來,公司領導能深入紮實地開展隊伍思想作風整頓,狠抓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糾風工作,以制度促落實,層層簽訂了糾風責任狀,形成“一把手負總責”,一級抓一級的廉政糾風責任制。進一步從源頭上預防和治理不正之風,加大了民主評議行風的工作力度,拓寬行風評議的工作渠道,使評議工作向多層次、網絡化方向延伸。在抓教育中,採取多種形式,把優質服務、群眾關心的熱點焦點問題及服務大廳的公開滲透到實際工作中,增強了服務意識,改善了服務態度,提高了辦事效率,為我縣供電服務行業積極主動地開展好工作;在實際工作中以維護廣大用戶的利益為根本出發點,公開辦事制度、辦事程序,實行糾建並舉,以熱情、周到、快捷的態度服務於廣大群眾,受到了上級部門及廣大群眾的一致好評;在管理中縣供電公司根據我縣的特點,在現有辦公條件和辦公環境下,能做到各項制度都公開上牆,先後完善了各項規章制度,將供電公司存在吃、拿、卡、要行為;對管理對象態度生、冷、硬、橫,管理方法簡單、粗暴等行為作為糾風工作的重點,常抓不懈,提高全所工作人員的廉潔意識。這些都充分體現了公司在內抓管理,外塑形象,加大糾風工作力度上領導重視、措施得力、組織嚴密、效果突出,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工。希望全所幹部職工以此為動力,高度重視高耗能企業、用電大客戶及城鎮商業供電問題,派出得力代表,為客戶提供“零距離、足不出戶”的服務。在條件成熟的地區,積極開展電力供電的全過程跟蹤服務,全面提升服務水平,為今後各項工作的深入開展奠定基礎。

  取得的成績是肯定的,但在成績的背後我們應清楚地看見不足之處,從彙報和評議點評中我們也看到了在工作中確實存在的一些問題和不足,有群眾不滿意的地方甚至有些問題還是較嚴重,如果我們的行業風得不到根本的轉變,全縣電力市場就會出現混亂現象,廣大群眾就會對我們失去信心,所以在糾正行業不正之風和電力改革的進程中,要做到越是在缺電的時期,越要做好優質服務,牢固樹立“缺電不缺服務”大局意識,唯有逐步樹立起“忠於職守、秉公執法、文明服務”的職業道德,才能實現我縣電力市場的良性循環,得到廣大人民群眾的認可。所以在對待評議中提出的問題,我們不能光說不做,要認真仔細解決整改,並要分析糾風工作中出現的根源,做到不遮不蓋,虛心接受批評,對有些我們工作中確實存在的問題,要立即整改,做到有步驟、有落實、有成效。

  此次縣供電公司客戶服務中心行風評議大會是在評議組的同志們接受的任務后,本着對黨和人民負責,對公司的幹部職工負責的態度,圍繞中心工作,有計劃、有重點、有步驟、有針對性地組織評議,縣供力公司的工作覆蓋全縣,管轄範圍大,評議員們不怕頂烈日,深入基層、深入群眾,了解和反饋民情民意,有的放棄節假日休息,有的帶病堅持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做了大量深入細緻的調查。在調查中,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採取走訪座談、問卷、明察暗訪形式,向社會發放問卷260份,收回230份。通過調查了解而獲得20條真實可靠的建議和意見。評議員書面的評議材料,從不同的角度,客觀公正地反映了供電公司糾風工作。通過這次評議工作,也充分體現了縣委、政府為轉變職能部門的思想作風、工作作風,從講政治和密切黨群幹群關係的高度來認識開展評議行風工作的重要性,把黨風、政風和行風建設的知情權、參與權、監督權、“裁判權”交給群眾。

  這次會議是比較成功的會議,達到了預期的目的,也將為全縣行風工作的進一步開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剛才,地區和縣供電公司領導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及今後如何進一步整改都做了講話,我認為供電公司在後期的整改工作中一定取得成效。縣委常委、政府常務副縣長***同志也就今後如何搞好我縣電力工作,特別是對全縣的糾風建設工作,提出進一步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按照要求紮實有效地做好今後的各項工作。下面我就如何抓好行風評議員提出的問題進行整改,提出以下幾點要求:

  一、要認識評議只是一種形式,改進作風、推動工作才是目的。要求被評議單位高度重視評議后的整改工作

  ,對評議中涉及的人和事;對群眾意見較大的熱點問題,要做出書面整改計劃,並定期向行風評議員彙報整改情況。在完善制度、強化管理的同時對所有的問題要做到件件有迴音、事事有着落。

  二、認真抓好評議后的跟蹤整改和跟蹤評議工作。評議員要經常性的督促被評議單位,根據評議會上涉及的問題和線索,進行補充自查,對新出現的問題要實行邊整改、邊評議,不留死角。

  三、認真做好年終行風總結工作,實事求是地對被評議單位做出公正的評價和評定等級。

  以上幾點對我們行風評議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為你們都來自社會各條戰線、最貼近群眾生活,最了解群眾呼聲,所以既要實事求是做好作風評議工作,又要成為糾正行業不正之風和行風建設創建工作的監督員和宣傳員,你們肩負使命,任重道遠,願我們同心同德、團結一致,使我縣糾風工作再上一個新台階,為全縣的經濟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今天的行風評議大會完成了它的各項任務,並達到了預期目的,參加會議的同志們都能認真遵守會議紀律,會場秩序很好。下面我宣布**縣電力公司行風評議大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在供電公司客服大廳行風評議大會上的講評》來源於,歡迎閱讀在供電公司客服大廳行風評議大會上的講評。

您正在瀏覽: 在供電公司客服大廳行風評議大會上的講評
網友評論
在供電公司客服大廳行風評議大會上的講評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