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全員培訓發言稿

全員培訓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全員培訓發言稿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是我公司2004年費收員工全員培訓第一天,我有幸作為第一期學員代表,在此發言,心情十分激動。此次培訓是公司開展“學理論、學科技、學先進”、深入“XX”活動的一個前奏,是全面提高費收員工業務技能,規範費收管理行為,提高 費收管理質量的一次具體體現。是積極探索公司下一步文明建設和文明管理工作達到雙加強、雙提高的一個新思路。是全面促進公司征費管理工作再上台階,超額完成全年的各項任務,推動公司費收管理事業不斷走向前進的一項新舉措。

  作為首期學員代表,我非常感謝公司領導給了我們這樣的培訓學習機會,為費收一線廣大的員工進一步提高綜合素質營造了良好的環境。在此我代表全體學員向各位領導表態,一定不辜負領導的希望,在學習的全過程中一定遵章守紀,遵守培訓紀律,認真學習,積極訓練。其次,我要感謝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為我們的培訓工作作指導的教師和專家們,我們的每一步提高都離不開你們的幫助和支持。在此我還要感謝XX學校的領導和後勤工作者們,今後的幾天里,我們的學習和生活有勞你們多多操心了。

  最後,我代表參加此次培訓的全體學員預祝此次培訓活動圓滿成功。謝謝

  2004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全員培訓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全員培訓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