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競選語文課代表發言稿

競選語文課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競選語文課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小學語文 語文教學 語文教師

  競選語文課代表發言稿

  五年級一班 陳展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想竟選我們班的語文課代表這一職位。

  俗話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那麼不想當班幹部的同學就不是好同學。

  在班級里,語文課代表不及班長、學習委員那樣高大,那樣威風,可我覺的語文課代表不只是個稱號,而是份責任,是份熱心。

  雖然語文課代表的工作平時是比較繁瑣的,但是從二年級開始我就幫老師收作業,批作業,所以我比較在行,也希望擔任語文課代表這一職位。

  如果我當上了這個班的班幹部我不但要讓班裡的學習提高,還要讓老師少操一點心,把更多的時間放在給同學們多講幾道題上,讓同學們更加積極上進。當上班幹部主要是讓老師在忙的情況下還能批到作業,這就是班幹部最應該做的,要幫老師收齊作業,送到辦公室,並且交上沒有完成作業人的名單。

  如果我落選了,我會做的更好,幫同學們解決難題,成為老師的小助手,爭取在下次中努力。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語文課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競選語文課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