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五年級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

五年級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五年級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 標籤:一年級 萬曆十五年

  五年級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我們班競選班幹部的日子,我想競選的是——衛生委員。

  清晨,當腳邁進教室時,一切都是是安靜、祥和的。課桌椅擺得整整齊齊,地面一塵不染,黑板也擦得很乾凈,每次看到這幅場景心情都會很好。可是從上午上課,到下午放學,教室像經歷了風雨摧殘的世界——地上到處都是紙屑、零食包裝袋……黑板被班上的淘氣鬼戳得"傷痕纍纍".椅子倒的倒,歪的歪,桌子也是沒個"正型".

  哎!每當我看到這些,就讓我想起一句話"垃圾不落地,天台更美麗".是呀,衛生要先從小事做起,才能讓校園美麗起來!所以,我想當衛生委員!

  假如我當上了衛生委員的話,我一定每天都會指揮着掃地同學把教室打掃得一塵不染,讓隨地扔垃圾的同學改掉壞習慣,讓校長對我們班刮目相看!假如我當上了衛生委員,我會讓地板"亮得耀眼";假如我當上了衛生委員,我會讓課桌椅永遠整齊;假如我當上了衛生委員,我會讓班級每次都拿"滿分",讓同學們在這優美的環境里愛上學習。

  即使我落選了,我也不會在意,因為我知道我肯定有哪個地方做得不夠好,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直到能勝任這份工作。

  如果大家贊同我,請為我投出寶貴的一票,謝謝。

  指導老師:徐老師

  2016春

  五年級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二)

  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是黃博浩。我競選勞動衛生委員。

  我這個人最熱愛勞動,不怕臟不怕累。我外婆說了,只有丟人的窩囊廢,沒有丟人的職業!我覺得,打掃教室、打掃衛生區、打掃走廊等等,都是勞動,尤其是打掃廁所的勞動是——最光榮的!

  大家都知道,我們的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勞勇敢的民族,在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長河裡,中國人的勤勞創造了璀璨的華夏文明和中華文化。也正是由於中國人的勤勞,才有了今天中國經濟飛速發展的奇迹!

  因此,同樣的道理,我們小學生也應當熱愛勞動、發奮學習、勤勞勇敢地健康成長。所以我們在家裡只要有時間,就應該力所能及地進行家務勞動,比如掃地、擦桌子、倒垃圾、削蘋果、幫老人買報紙、穿針,提東西、倒水,等等等等我都愛做。我把這些熱愛勞動的好習慣也帶到學校里來了。

  若我能夠成功當選,我會做到以下幾點:一,我會保持我們的教室玻璃像沒有玻璃一樣透亮;黑板,在上課前一個字也沒有。二,我要讓我們的衛生區內沒有一張廢紙,成為全年段、全校最乾淨的地區。三,保持我們的桌椅,永遠成豎狀一字型。桌子間的空隙要能使一個人輕鬆通過。四,監督大家回家每天做一件家務勞動。

  這樣,我就在大家的支持重用下,逐漸成為一個熱愛集體、關心同學、有責任心的人。請同學們投我一票吧!

  附錄:競選失敗的自我分析:我失敗的原因就是好朋友背後下刀子。小頭揭發說我在家從來沒有幫我外婆做事,周黛詩才是熱愛勞動的人,會幫她媽媽洗碗、倒垃圾,幫她媽媽塗指甲油。其實,他這是拍周黛詩的馬屁!我並不反對周黛詩同學當選。我是反對為女人出賣兄弟的小人!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
網友評論
五年級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