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工作表態發言

工作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工作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與會的各位代表:

  大家上午好。

  揮別艱苦的2012年,我們迎來了嶄新的2013年。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在局領導的帶領下,加強企業管理,牢築安全防線,圓滿的完成了全年預定目標中的各項工作,並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取得了豐碩的成果。通過認真聆聽王局長2013年的《》工作報告,我深受鼓舞,報告中已經為我們指明了2013年的奮鬥目標,它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前進的方向,使我們認清了形式,明確了任務,這勢必將對我們明年的工作產生積極的作用和深遠的影響。我決心將堅定不移,不折不扣地貫徹落實各項工作部署,動員職工抓好機遇,強化責任,奮發有為,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新的一年裡,我們將以這次會議為契機,再接再勵做好以下工作:

  一、深入開展崗位價值精細管理工作,步步落實,步步提高,加強員工責任心,實現職工價值最大化。

  二、加化基礎工作,杜絕表面現象,把各項工作進一步做實、做細、做好。

  三、圍繞"創一流"中心任務,抓好三項建設,實現四個提升。加強隊伍建設,結合崗位需求,通過專業技能培訓和知識面拓展加強人才培養,提高人員整體業務素質和綜合能力。

  四、加強部門間的溝通,換位思考,用細心去觀察,去沉穩去把握,用積極去配合,用大度去化解,用誠信去換取理解,堅持一切從有利於工作出發,堅持一切從效益、效能出發,以促進各項工作及時高效完成,營造和諧的內部經營環境。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王局長的工作報告為我們吹響了2013的戰鬥號角,我們要緊密團結在局領導班子周圍,統一思想,步調一致,團結協作,落實責任,切實加強基礎管理,提升綜合管理品質,為全面完成2013年的經營目標而努力奮鬥。

  在這裡,我提前預祝大家新年快樂,闔家歡樂,謝謝。

您正在瀏覽: 工作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工作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