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預審首次會議上的致辭

在預審首次會議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預審首次會議上的致辭 標籤: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預審首次會議上的致辭

  各位專家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對我公司進行ISO9001:2000和TS16949質量體系認證審核,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xx機械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車模具及汽車零部件設計製造、家電零部件製造為主的民營企業。公司自創建以來,一貫堅持“競爭、拼搏、求實、創新”的企業精神,積極貫徹“緊盯市場、苦練內功、創造優勢、促進發展”的企業方針,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迅速發展壯大。公司現有員工398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占職工總數20以上,擁有數控加工中心、大型衝壓、金加工等各類設備近三百多台(套),同時擁有自動噴塗線和電泳漆生產線。公司資產總額人民幣xx多萬元,年銷售額人民幣xx億元。

  公司主要產品有:汽車發動機進氣歧管總成、汽車起動齒圈總成、汽車儀錶台橫樑總成、踏板機構總成、車窗玻璃升降器等汽車部件,以及汽車底盤件、汽車車身鈑金件、空調機箱、微型電機外殼等。其中,發動機進氣歧管通過了省級新產品鑒定。所有產品均運用“CAD”、“UG”、“RIM”設計和管理。

  近年來,公司分別獲得市級納稅大戶、市級重點民營企業、市級重合同守信用企業、省級誠信企業、xxA級納稅信用等級單位等榮譽稱號。

  公司始終奉行“永恆追求顧客滿意,持續實施質量改進”的質量方針,並按照ISO9001:2000和TS/16949質量體系實施嚴格的質量管理。我們希望通過這兩個質量體系標準的貫徹實施,進一步推動公司質量水平的提高。但由於公司推行TS/16949質量體系時間不長,經驗不足,可能還存在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在此懇請各位專家給我們提出寶貴意見。在這次預審之後,我們將立即組織整改,確保達到規範要求。

  最後,對各位專家的到來再次表示熱烈的歡迎!並預祝各位專家在我公司期間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您正在瀏覽: 在預審首次會議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預審首次會議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