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醫生代表發言稿

新醫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新醫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新醫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新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孫**亮,今年進入醫院腫瘤內科工作的博士研究生。非常高興能和大家相聚在一附院這個大家庭,也非常榮幸能作為2011年新員工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於2000年畢業於**大學白求恩醫學部,曾在河南省新鄉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腫瘤科從事腫瘤放化療工作5年,並於今年在四川大學華西醫學中心獲得腫瘤學博士學位。我是**西人,畢業后能回家鄉工作是我第一選擇,並於今年年初順利的與**某醫院簽約。但考慮到以後個人發展,於6月份聯繫了**醫科大學一附院,人事科陳科長以及科室老師的熱情接待和一附院良好的平台,使我最終放棄了家鄉的醫院,而選擇了一附院。能到一附院工作我感到非常高興,我一定會珍惜這樣的工作機會。請允許我代表2011年有幸能進入一附院的各位新員工對一附院的各位領導對我們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也非常感謝醫院領導為我們新員工安排了崗前培訓活動,經過短暫而有意義的培訓,不僅使我們了解了一附院的光輝歷史和所取得的巨大成績,又使我們學習了醫院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各種醫務人員的基礎知識,使我們對一附院這個大家庭更有歸屬感和使命感。

  作為直屬教學醫院,一附院承擔著大量的臨床教學任務和基礎醫院進修學員的培訓任務,這就要求我們在完成繁重的醫療任務同時,還要不斷的更新理論知識和提高臨床技能,努力提升自己的臨床教學能力和業務技術水平,為進一步提高我們的教學質量而努力。作為一名新員工,我們要把理論知識和臨床實踐相結合,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並且不斷提升自己內在素養,做一名內外兼修、品德高尚、有高度愛心和責任心的醫務工作者。我們應從以下幾方面加強學習:

  1、成為一名愛崗敬業的醫務工作者

  衛生事業是一項光榮而崇高的事業,正是有了一代又一代衛生工作者

  的無私奉獻和頑強拼搏,才有了一附院今天的輝煌。我們應當牢記這種精神,切實做到"三愛"。一是愛醫院,我們要像愛自己的家一樣愛我們的醫院,時刻維護醫院形象、維護醫院利益。二是愛崗位,我們要立足於崗位做奉獻,讓我們的人生價值在崗位上閃光,為醫院的發展發揮聰明才智。三是愛患者,患者是最需要關愛的人,我們要用真心呵護患者、用愛心溫暖患者、用熱心幫助患者。

  2、成為一名勇於創新的醫學科研工作者

  目前,醫學科技創新是提高醫院核心競爭力的迫切需要,因此一附院堅持走"自主創新,建設創新型醫院"的道路,營造一種鼓勵創新、崇尚創新的醫院文化氛圍。我們一定要充分利用醫院豐富的醫療資源,發揚獻身、創新、求實、協作的科學精神,積極申報、開展科研課題,為把一附院打造成為創新型醫院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3、認真學習醫院的"提高醫療質量,改善醫療服務"和創建全國"優

  質護理服務示範醫院"及衛生部開展的"三好一滿意"等專項活動的具體內容,並認真遵照執行,積極投身到活動中去,努力做好本職工作,提高醫療服務質量,讓患者得到滿意的服務。

  通過**院長、楊書記等領導和老師的講話和崗前培訓的學習,我們知道並且學習了"提高醫療質量,改善醫療服務"和創建全國"優質護理服務示範醫院"及"三好一滿意"等專項活動的相關內容。我們應該不斷認真學習活動的具體內容,並遵照活動的具體要求執行工作。時刻鞭策自己,不斷提高我們的醫療和服務質量,做一名優秀的醫務工作者。

  各位新同事,一附院為我們提供了先進的醫療設備、舒適的工作環境和廣闊的發展平台,作為剛走上工作崗位的新員工,我們一定要抓住機遇,再接再厲,開拓創新,把一附院的明天建設得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醫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新醫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