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2008年安全生產月表態發言

2008年安全生產月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2008年安全生產月表態發言 標籤:安全知識 100個品德故事

  文章標題:2008年安全生產月表態發言

  各位領導、同志們:

  下午好!

  今天,紅山礦召開了“安全生產月”活動動員大會。會上,礦長助理對開展“安全生產月”活動作了布置安排。陳副礦長就開展“安全生產月”活動的作了動員和講話。

  會後,我們將按會議要求,把安全生產擺到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動員全區員工,掀起“安全生產月”活動的熱潮,突出主題,形成聲勢,務求實效,強化措施,紮實推進,以“安全生產月”活動為契機,以活動促工作,以活動促安全,把全區安全工作推向一個新的台階。具體將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好活動。

  一、開展形式多種多樣、職工喜聞樂見、教育效果明顯的活動,明確“安全生產月”活動的意義、目的和指導思想,使活動既轟轟烈烈,又扎紮實實,讓職工群眾都參與到活動中來,人人講安全、人人查隱患、人人抓整改,形成安全教育和安全生產的強大聲勢和良好氛圍。開展好學規程用規程考查安全管理制度工作,把“安全生產月”活動推向新的高潮。

  二、進一步落實班組安全生產責任制,強調製度化的安全管理,追求安全的自我管理,使每個班組崗位成員,安全任務明確、安全職責清楚;使安全生產處於完善的、嚴格的互相促進、互相制約之中。真正實現安全生產全員、全面、全過程、全天候的管理要求。

  三、加強自檢自查力度。自檢自查,不僅僅要查物的不安全狀態,也要查人的不安全因素,就“安全生產月”活動之機,查找我們思想認識中長期以來在生產過程當中形成了不合實宜的、模糊的、甚至是錯誤的安全觀點和方法。查我們平常安全管理中不細、不嚴、不到位的地方。

  四、加強現場管理,推進“管標”工作。我們的現場是一個動態、複雜、多變的系統,是物質流動、各種形式能量流動、信息流動、人員流動的動態場所。也往往是事故發生的場所,加強現場管理,消除生產現場的事故隱患,時時監控不安全的狀況,我們將經常性開展全面地、徹底地、地毯式地安全隱患大排查。

  開展“安全生產月”活動,實質上是以活動為載體,以職工群眾為對象,開創安全生產工作的新局面。安全生產關係到我們切身利益和關係到我們家庭的幸福,關係到紅山銅礦十一五發展戰略“DH31”目標穩健推進大局。“安全生產月”活動已經啟動,我們將積極行動起來,投身到“安全生產月”的各項活動中去,抓好安全生產的各項工作,為實現安全事故“零”目標而努力工作。

  最後,預祝“安全生產月”活動順利進行。謝謝大家!

  《2008年安全生產月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2008年安全生產月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2008年安全生產月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2008年安全生產月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