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2016高考衝刺誓師大會發言稿

2016高考衝刺誓師大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2016高考衝刺誓師大會發言稿 標籤:北師大 高考狀元

  2016高考衝刺誓師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各位同學:

  大家上午好!

  冬去春來,孕育萬千希望;朗朗書聲,灑滿中恆校園。在這春風又起的季節,我們在此隆重聚會,召開高考衝刺誓師大會,抒發我們的滿腔豪情,展望美好的明天。

  同學們,高中三年轉瞬即逝,但留給我們太多的回憶;有運動場上矯健的身影,有藝術節上我們才能的盡情展示,有操場上整齊的步伐和響亮的口號,更有十八歲成人禮上那溫馨而感動的淚水;還有那充滿活力的課堂和安靜無聲的自習;也曾承受過失敗時的痛苦和下定背水一戰的決心……同學們,一路走來,我們踏過坎坷書山,渡過茫茫學海。數年的寒窗苦讀,我們付出了,該到我們收穫的季節,我們沒有理由不珍惜,我們沒有理由不成功。

  今天,距離高考只剩下一百天了!一百天,可以突飛猛進;一百天,可以收穫累累;一百天,可以創造奇迹;一百天,可以鑄就輝煌!

  在這追夢的道路上,我們是你們忠實的朋友。作為中恆的一份子,我代表高三年級全體教師鄭重向學校、向高三年級同學鄭重承諾:作為老師的我們,在接下去的100天里,我們將繼續與你們風雨同行,有你們的地方,有你們的時刻,就會有我們的身影。我們會恪守職業道德,我們會甘於奉獻;我們會為你們鼓勁加油、吶喊助威;我們會分享你們的快樂和成功、分擔你們的憂愁;我們會刻苦鑽研,潛心備課,努力完善教學方法,不斷提高課堂效率,耐心解答你們每一個人提出的每一個問題,全力幫助同學們發揮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在你們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我們永遠是你們強大的後盾。

  我希望我們全體高三同學,從今天起,認真對待每一次考試,認真作好每一科筆記,認真處理每一個問題,認真用好每天的每一分鐘,每一天都能用青春的激情去擁抱每一輪太陽,用昂揚的銳氣挫敗每一個困難,用堅毅的鬥志超越每一個極限,瞄準目標,衝刺拼搏,閃亮人生,挑戰自我!我們不作懦弱的退縮,不作無益的彷徨,我們將帶着從容的微笑,去贏得我們志在必得的輝煌。為高一高二的學弟學妹們做好榜樣。也為我們的青春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同學們,一百天,每一天都是新的一頁,每一頁都寫滿奮鬥的歷程。拿破崙說:"最困難之日,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時。"讓我們 放下包袱,輕裝上陣,立志高遠,努力拚搏。在高考這場綜合實力的較量中,能駕馭知識,戰勝困難的人才能贏得最後的勝利。我們堅信:今年六月的碩果會更加飄香,今年六月的笑臉將更加燦爛,今年六月的中恆將因我們而更加美麗。最後,再次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學業有成,祝願中恆學校明天更美好。

  謝謝大家。

  2016年2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2016高考衝刺誓師大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2016高考衝刺誓師大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