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五四”紅旗支部代表發言稿

“五四”紅旗支部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五四”紅旗支部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各位領導、嘉賓,青年朋友們!

  晚上好!

  青年朋友們,在這五彩繽紛的春色里,屬於我們的“五四”青年節到來了。1919年5月4日,在古都北京爆發了一場轟轟烈烈的反帝愛國群眾運動,革命浪潮迅速席捲全國,各界民眾勇往直前,共同奏起一曲浩氣長存的時代壯歌。然而光陰似箭,猶如白駒過隙,生活悄然飛逝。今天在這絢麗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五四運動86周年。朋友,當你在幸福的盡情享受春天色彩的怡悅時,春正用手中的畫筆勤奮地揮動着、孕育着讓自己更加絢麗多彩,您,又為春天的色彩貢獻了什麼?

  今天我們繼承五四光榮傳統,不僅要有對祖國的深厚情感,還應該把自己的理想和祖國的發展聯繫起來,用自己的奮鬥推動祖國的發展。我們這一代人有幸生長在改革開放、祖國建設大發展的年代,時代為我們提供了發揮作用、建功成才的廣闊舞台。我們要用實際行動,為加快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

  我很榮幸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代表紅旗支部站在這裡發言。在過去的短短的一年中,我們支部在認真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在公司黨委、團委,黨支部的直接領導下,在自身的不斷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我們團支部成員立足本職工作,圓滿完成了上級布置的各項的工作,同時發揮專業優勢和特長,開拓新的工作領域,最大限度地發揮能量。並在連續四年中被評為“紅旗支部”。為此我代表xx團總支感謝上級領導對我們工作給予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同時也對支部所有成員說聲:謝謝!大家辛苦了!

  在公司2004年各項發展都蓬勃向上的一年中,團支部克服各種困難,不畏高溫酷暑和生活習慣等種種不適,兢兢業業,立足崗位,盡心儘力。青年朋友們,是你們,在我們有限的青春里,為我們公司的事業和經濟建設的發展無怨無悔地奉獻着青春……

  我們欣慰,因為我們出色地完成了各項工作;我們欣慰,我們的工作得到單位領導及員工的一致好評;我們欣慰,我們的團支部在我們黨委、團委、黨支部的關心之下在茁壯成長。我們深信,在公司不斷發展的大好形勢下,在全體青年朋友的共同努力下,我們xx(公司名稱)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聚會,召開五四表彰大會暨青年文明號、先進團組織經驗交流會。我們的廣大團員青年,在認真學習貫徹十六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在公司團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公司的雙文明建設和企業文化建設等方面發揮重要作用,作出卓有成效的工作,較好地發揮了廣大團員青年的先鋒模範作用,不斷湧現了一批又一批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在此我對他們表示熱烈的祝賀!為他們在公司發展中奉獻了智慧與力量感到由衷的自豪!因為我們都是年輕一代,我們都是熱血青年,“五四”精神的核心是偉大的愛國主義。青年要繼續高舉愛國主義旗幟,增加對祖國歷史和現狀的了解,增強國家觀念,尊重自己的民族,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全面振興而繼續奮鬥;以主人翁的精神,努力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我的發言完了,謝謝大家! “五四”紅旗支部代表發言稿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五四”紅旗支部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五四”紅旗支部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