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中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初中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初中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初中生 三個代表 研究生畢業

  初中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盛宇凡

  學弟郝東浩眼中的 盛宇凡:一位嚴謹而不失幽默的學長。言行舉止間總透露着儒雅的氣息,談古論今中蘊含著不可攀的智慧,你總能從他看似隨意的話語中得到些什麼。自上而下令你有所見、有所思——嚴肅、認真與博學。另一面,他也是名副其實的段子手,時不時拋出的段子令人猝不及防,頗有"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感覺。對我來說,他是良師,亦是益友。

  學弟王已壑械氖⒂罘玻核,是一個大智若愚的人,身上散發著迷人的學霸氣息,曾多次代表學校參加漢聽比賽,屢創佳績,品學兼優,具有十足的紳士風範,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即將畢業之際,我要對教過我們的每一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感謝您三年來的諄諄教誨!"我要感謝學校領導給予我們的支持和厚愛,我還要感謝三年朝夕相處的同學們。

  謝謝大家!

  記得入學的第一天,老師就對我們說"三年的功夫一眨眼就過去了。"此言不虛。我感覺自己仍是初來乍到,似乎昨天才第一次走進三中的校園。初三?中考?那是很久以後的事。

  記得初中的第一篇作文,我寫了對初中生活的憧憬。"走進三中,成就未來",就如每天走進學校時就能看到的這句話一樣,三中在我心中,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在這裡學習,是一件值得自豪,又有些神秘的事。

  但恍惚之間,中考已近在眼前,一千多個日夜已然飛逝,而離開三中的日子,也已經不遠。

  回首這三年時光,竟有些不真實之感,有太多生動的細節,太多精彩的片段,也曾因懵懂無知而彷徨過,也曾因年少的心事而傷心過,也曾因青澀而失敗,但,更多的,是輝煌,是光榮,是夢想。曾在運動場上為班級爭光 ,曾體驗拿到好成績的欣喜,曾有年少輕狂的豪言壯語,曾為三中爭得一份榮譽,這一切,是我們用勤奮和智慧創造,用青春和汗水鑄就,我們要為自己喝彩!

  儘管如此,舉杯慶祝還為時尚早, 我們面臨著中考的挑戰。我們已沒有時間畏縮,沒有時間躊躇。征程就在前方,隊伍正在前進。掉隊就不再有機會。

  那麼捫心自問,我們是否心懷天下卻不能卧薪嘗膽?是否志存高遠,卻不能朝乾夕惕?我要說的是,現在時間不屬於我們,但我們可以擁有的是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決然的精神、和堅韌的毅力!

  把每天當成終結前的最後禮物,把每道題都當成訓練能力的必備武器。一切尚未結束,一切仍有可能!

  今年正是三中建校50周年,我們要以優異的成績為母校獻上一份最好的禮物。初一、初二的同學們,請收下我們的祝福,也請你們為我們吶喊、助威!中考的同學們,成敗在此一舉,請諸君多努力!

  試看今日之城中,竟是誰家之天下!

您正在瀏覽: 初中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中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