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2008年公司辦公室主任民主生活會發言稿

2008年公司辦公室主任民主生活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2008年公司辦公室主任民主生活會發言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100個品德故事 教人幸福地生活

  2008年以來,我在公司領導的幫助和員工的大力支持下,帶領全體同志積極進取,團結奮鬥,對照不足找差距,較圓滿地完成了職責範圍內的各項工作。同時,不斷加強自身素質的提高,使自身的管理、業務和技術水平有了新的發展。根據目前所處的工作環境和思想實際,針對與班子成員談心交流的情況與群眾的實際反映,下面我將自己的思想彙報如下:

  一、我對公司領導班子的評價

  從日常的工作實際中,我深深感到我們公司黨支部是一個團結實幹,積極向上,具有開拓創新精神和堅強戰鬥力的領導核心,公司廣大幹部群眾是一個密切協作,勇於拼搏,來之能戰,戰之能勝的戰鬥團體。具體表現在:一是團結合作。俗話說:“家和萬事興”,團結就是力量,我們黨支部能夠充分發揮集體智慧,在突出黨支部核心領導作用下,遇事集體研究、集體決策,工作中既有明確分工,又有密切配合。每天上班班子成員召開碰頭會,每周召開經理辦公會,能夠如何做到及時交流匯總,工作中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全公司一盤棋。正是靠着我們班子成員的密切配合,才保證了我們的發展目標得以順利實現,在這一方面班子成員給我們全體員工帶了個好頭,平時的工作配合無論涉及到哪個部門,都能得到快速、圓滿的解決。這一點從06年以來的各項工作成績上可以明顯看出來。二是實幹精神。班子成員中有兩人家在外地,但他們正常休息的時間很少,其他成員在節、假日也經常出現在公司,或交流思想,或研究工作,特別是在2008年經營、競爭形勢不斷變化的情況下,加班加點更是常事,但從來沒有人埋怨。三是向心力大。向心力是企業發展的關鍵要素,班子成員都能夠如何做到積極維護班長的決策,對支部研究確定的事情以身作則,從而影響帶動了員工。四是凝聚力強。在日常工作中,每個班子成員都有自己的分工,工作性質相差也比較大,但是只要涉及到企業利益,都是擰成一股繩,抱成一個團,共同去為企業的發展謀利。

  二、自身思想工作情況

  辦公室工作的性質決定了我這個崗位的特殊性,我努力如何做到對工作一絲不苟,對自身嚴格要求,在工作上主要如何做到:[-http://找文章,到]

  一是配合領導,當好參謀助手。領導的決策來自於各方面的信息,而辦公室又是信息來源的主要渠道,特別是組織機構改革以後,我深感到肩上的擔子更重了。為此,我加強了調查研究,盡量為領導提供參考價值大、針對性強的信息,同時對公司安排的工作做好督促落實,積極為領導提出參考性的意見,以供領導決策。

  二是配合部門,做好溝通協調。為使公司的各項工作安排不發生矛盾和重複,我儘可能溝通信息,協調各方面的關係,同時與各部門做好協調工作,積極起到承上啟下、聯繫內外、溝通左右的良好作用,為公司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礎。

  三是配合經營,做好後勤保障。當前企業一切以經營為中心,辦公室工作也是如此,我對下屬人員嚴格要求,只要是有利於經營的工作,都要以企業利益為重,少顧及個人和部門利益,從車輛、人員、勞保等各方面給予最好的保障,以確保企業利益不受損失。

  四是配合管理,抓好安全生產。在管理上,我積極帶頭執行各項規章制度,並根據漏洞提出完善和解決的辦法。特別是在安全生產方面,因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礎,我認真落實例行檢查等各項安全制度,督促相關人員到基層去了解整改情況,為各項工作創造一個良好、安全的環境。

  通過以上工作,不僅使我的工作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更重要的是促進了我思想的全面發展,人生觀和世界觀得到了進一步完善。但通過對自己思想冷靜和深刻剖析,發現自身還存在差距和不足,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思想仍有舊的觀念,創新意識較差。通過與班子成員談心,發現思想缺乏主動性和創造性,有時用老的模式去考慮問題、做工作,不能及時把新的思想運用到具體工作中去。

  2、工作方法不夠靈活。在這一方面開拓精神較差,比較單一,經驗還比較少。

  3、管理還不夠細,不夠大膽。在一些管理制度和細節上還存有不完善的地方,對部分難度大的問題沒有如何做到大膽去管理,缺乏有效的管理手段。對自己的工作標準要求不高,滿足於現狀的思想仍存在,對大部分工作是完成了事,不能精益求精,對分管的工作要求的不夠嚴格。

  4、工作效率有待於進一步提高。有時在一些工作上有所猶豫,存有畏難情緒,影響了工作的時效性。

  針對以上問題,結合自身實際情況,特制訂整改措施如下:

  一、加強工作方法的靈活性和管理的嚴肅性。有針對性地對工作方法進行轉變,因事而宜、因人而宜,如何做到有的放矢。對各項制度不斷進行完善,在此基礎上結合本部門實際,針對新情況出台相應的管理辦法,增加自身的管理經驗,不斷提高管理水平。

  二、加強與員工的交流與聯繫。在工作上和生活上不斷加強與員工的交流與聯繫,取得第一手資料,並將其運用到工作中去,如何做到學習與運用、言論與行動相統一,在聯繫群眾的基礎上創造性地開展工作。

  三、有意識地提高工作效率。力求如何做到在處理主動與被動的關係時,在被動與主 2008年公司辦公室主任民主生活會發言稿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2008年公司辦公室主任民主生活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2008年公司辦公室主任民主生活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