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校生代發言稿

在校生代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校生代發言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八年一班的孟祺,今天我很榮幸地代表在校生向學哥學姐們表達祝福!

  又是一年畢業季,初三的你們就要告別"海附",踏上新一輪征程,這一路上不會再有你們曾經熟悉的老師陪伴,不會再有"海附"走廊上的腳印見證,就連催促了你們九年的上課鈴聲也被你們甩在了身後,但我相信,你們一定會越來越好,因為,你們取得任何的進步都是有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未來的每一幅風景都是嶄新和充滿希望的。

  對於每一個同學,上一屆都是一個傳說,學哥學姐們在老師的誇讚中從天而降,腳踏七彩祥雲,從我們不敢攀越的大山上呼嘯而過,遙不可及。在最後的升旗儀式上,我們分享了初三同學永不言敗的精神,感受到了海附的力量。你們信心滿滿地面對中考,你們完全受得起老師們毫無保留的讚揚,向我們證明初三沒有那麼可怕,也許在你們的高標準下,你們尚且不是"海附"走出的棟樑,但與我們而言,你們是永遠的榜樣。

  中考,不僅是對學生成績的總結,也是對老師教書育人的檢驗,老師,你們其實早在初一就開始準備了,初一的耐心引導,初二的全面觀察,初三的緊鑼密鼓,每張密密麻麻的PPT,每篇寫滿批語的作文,每段答疑解惑的話語。

  老師,我們感謝你們的耐心教育,銘記你們的諄諄教誨,更心疼你們的全力付出!

  初三的教室已向我們敞開了大門,就在今天,我們坐在了你們曾經戰鬥過的初三的教室。我們的心也因為初三的到來而跳動的更加猛烈。中考,多麼充滿熱血的詞語,它將會是我們寒窗九年的回報,編筐編簍,貴在收口,我們在送走無數屆初三學子的教室內,感受着青春的美好,我們會以每個"海附"人的自信和努力,繼承初三學長的一切,尤其是你們刻苦奮鬥永不放棄的精神!我知道,你們會在前方等着我們,和我們一起,在更廣闊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親愛的學哥學姐們,大膽地向前方奔跑吧!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在校生代發言稿(二)

  春暖花開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學姐學長們:

  大家中午好!今天是學姐學長們畢業的日子。我是14級教育學一班郭雲玲,很榮幸能在這個特殊的時刻,與你們一起分享畢業的喜悅。首先,我謹代表我系全體在校生祝賀各位學姐學長們,經過四年來的勤奮求索后圓滿完成學業順利畢業。

  我此刻的心情和在坐的學姐學長們一樣,既有歡聚一堂的喜悅,也有着溢於表的留戀。猶記得剛入學時,我們曾經滿目茫然,不知所措,是你們熱情周到,幫我們搬行李、找宿舍,忙裡忙外的安排讓我們很快融入到了新的環境中;開始了豐富絢爛的大學生活后,我們充滿好奇卻又無從選擇,是你們不厭其煩、耐心的幫助讓我們明白了自己努力的方向,確定大學的目標;而畢業來臨時,也是你們無私地將自己的學習書籍,考研資料送給我們,用你們地親身經歷讓我們懂得,一個人只有越努力,才能越幸運。

  畢業,就像一個大大的句號,從此,將告別一段純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輕狂的歲月,一個充滿幻想的時代。畢業前的這段日子,學姐學長們一定也感覺到了,時間過的好像流沙,看似漫長,卻無時無刻不再逝去。畢業答辯,散夥席0,舉手話別,各奔東西。你們一定還記得在我們迷宮搬的教學樓里上過的一節課,開過的每一次班會,以及那些辛苦考研的奮鬥經歷。而我們,也會用心記住你們每個人的樣子,記住那些有學姐學長陪伴着的日子。

  今天,你們揚帆即將起航,我們送行依依不捨。古人云:飲其流者思其源,學有成時念吾師。我想,這個凝聚了四年美好記憶的地方,最讓學姐學長們捨不得的一定是這一路陪我們走過的老師們,是他們陪伴着我們走過這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為我們傳道授業,解疑答惑;教我們為人處世,熱愛生活,他們的每一句話都會成為我們人生中的一筆財富,不管一個人取得多少值得驕傲的成績,都應該飲水思源,我們要記住是自己的老師為我們的成長播下了種子,是自己的母校為我們成才提供了沃土。

  走出校園,你們將會面對更多的機遇和挑戰,成功后鮮花簇擁時請不要忘記還有學弟學妹們引以自豪的眼神;失意后孤單無助時,一定要記得母校和老師們永遠是你們最強有力的後盾!我們相信優秀的你們,熱愛生活的你們,憑着四年生活中練就的本領,無論多麼困難,也都會用優秀的成績回報大家的期待,回報母校的培養,親愛的各位學長學姐們,請相信,未來的你們飛得再高,教育系也是你們永遠的家;走得再遠,你們也永遠是教育系的牽挂。請記住這裡永遠是你們摯愛的母校,永遠是你們摯愛的教育系!這裡有你們尊敬的師長,有深愛你們的學弟學妹們。

  最後,我代表太原師範學院教育系全體在校生獻上我們最真摯的祝福:祝願所有2016級畢業生一帆風順,前程似錦!祝願我們教育系不斷發展壯大,再書華章!

  謝謝大家!

  在校生代發言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學長學姐們,大家下午好!

  我是14級信息管理與信息系統班的張沐月,很榮幸能夠做為在校生代表在這莊嚴而神聖的畢業典禮上發言。在這裡,我謹代表全體在校生,向2016屆以優異成績順利完成學業的學長學姐們,表達我們最熱烈的祝賀,最衷心的問候和最真摯的祝福,同時,也對學長學姐對我們一直以來的關心、愛護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相逢又別離,歸帆又離岸。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着你們的友情,母校的每一方土地,都瀰漫著你們的夢想。你們在這方土地上乘風破浪,與朝氣蓬勃、飛速發展的學院一同成長,你們時刻秉承"勤奮,求實,發掘,創新"的校訓,你們是學院的驕傲,湖北中醫藥大學信息工程學院這個名字,也必將因你們的精彩人生而更加響亮。

  伴隨着畢業典禮的召開,各位學長學姐即將離開我們朝夕相處的校園,奔向社會,去開拓事業,放飛夢想。在這振奮人心,而又充斥着離愁之緒的時刻,我與各位學長學姐一同感受收穫的喜悅,離別的不舍和對美好未來的憧憬。

  記得兩年前我第一次離開家鄉來往湖中醫的時候,烈日炎炎,看着沿途陌生的景色,我的心中一片擔憂,不知該怎麼適應這個陌生的校園。剛入校們,卻見幾個胸前掛着工作牌的學長學姐向我走來,熱情的接過了我手中的行李,一路笑着講着送我到了學生宿舍。隨後,我院開展了"新老生經驗交流會"的活動,在會中我向大家請教了很多問題,比如對考研的想法、對專業知識學習的困惑、大學與高中時代的生活差別等等,你們都給我了耐心的解答與建議,讓我受益匪淺。

  大學生活的完整與成熟,在於循序漸進的環環相扣,在於相互滋潤的步步相連。而有你們引路的前方,沒有為我們留下遺憾。所以,在今天這個道別的時刻,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弟學妹鄭重的向你們道聲:謝謝你們!

  萬般不舍,終究到了離別的時刻。我們相信學長學姐帶着在這個美麗校園裡耕耘四年的收穫,乘風破浪,揮斥方遒,定會書寫新的華彩篇章,為母校爭光。未來的某個時刻,當鮮花擁簇的時候,請不要忘記還有我們引以為豪的眼神,當孤單無助迷茫的時候,請不要忘記還有我們信任和期盼的目光。

  最後,祝願即將畢業的學長學姐們一帆風順、事業有成,請記住湖北中醫藥大學信息工程學院這個你永遠的家。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校生代發言稿
網友評論
在校生代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