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聯歡會驢友代表發言

聯歡會驢友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聯歡會驢友代表發言 標籤:三個代表

  聯歡會驢友代表發言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群友們,大家好:

  瑞雪紛飛,情意濃濃。在這美好的時刻,非常高興!也很榮幸在此發言!我謹代表所有的熱愛戶外的人員,向到會朋友表示熱烈歡迎和誠摯的謝意!

  首先感謝,為徒步群做出貢獻的群友們,謝謝您們為舉辦這次新年團拜會的付出。同時,也感謝各位群友能參加今天的聚會!

  我希望在今天的聚會中,給您帶來歡聲笑語,也希望在今後的戶外活動中,您能陽光燦爛。戶外協會是眾星雲集,人才濟濟的地方,凝聚的都是高素質的朋友,在這裡讓我們學到很多、體驗了很多。

  朋友!我真誠的說,戶外運動既鍛煉身體,又陶冶情操。當我們共同走進大自然懷抱的時候,心情是無比開闊的。親近自然、保護環境、熱愛家鄉,這是我們的宗旨,挑戰自我,走向健康,這是我們的理念。 我相信隨着時間的推移,會有更多更多的好朋友,雲集在我們的身邊,為我們增輝添彩。我相信在新的一年裡,戶外協會將會凝聚健康的、陽光的精神。我相信有您們的參與,協會將更加美好,更加活力四射。

  朋友們!我們將協會視為永遠的家,當疲憊和壓抑的時候,家園將帶給輕鬆與快樂。當你幸福和快樂的時候,家園將與你共同分享。協會不會遺棄任何一位好朋友,協會為我們搭建了一個美好的交流平台。我們將永遠同協會享受四季的陽光!

  感謝協會,給我們創造一個交流和展現的機會,感謝協會,讓我們結識更多的朋友。有了這些好朋友,給我們工作、學習、交友和創業,營造了一片美好天地。感謝協會創造了這個機緣,讓我們不但有了心與心的溝通,還有了面對面的交流,我們能在這裡暢所欲言,增進人的感情,體現着中華民族大家庭的溫暖,是和協會的努力分不開的。真誠希望大家,在協會的協調下玩的開心!我們一定在協會的帶領下走向健康,走向美好的明天,最後祝願大家新年好!

  謝謝大家!

  文/愛若潮汐 2013

您正在瀏覽: 聯歡會驢友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聯歡會驢友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