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全區精神文明創建工作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在全區精神文明創建工作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在全區精神文明創建工作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在全區精神文明創建工作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2004年12月20日)

  邾城街黨工委書記  xxx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區委、區政府召開全區精神文明創建工作動員大會,是區委、區政府認真貫徹中央十六大精神,推進新洲“三個文明”進程,鞏固全區文明成果,再塑新洲新形象的舉措,將對全區精神文明創建再掀新高潮起到積極的推進作用。在此,我謹代表邾城街黨工委、辦事處表示堅決擁護和支持。邾城街作為全區精神文明的重要窗口,區領導、全區人民對我們創建工作寄予了厚望,要求我街表態發言,這是對邾城街的鼓勵和鞭策,我們決不辜負領導和全區人民的重託,在今後的精神文明創建活動中將以最大的熱情,下最大的決心,花最大的力氣,創最高的效率,使邾城出現全新的面貌。我們將努力做好以下工作:

  第一、進一步明確指導思想。在創建工作中,我們將以堅持“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改革、發展、穩定和經濟建設;堅持“以人為本,從實際出發”,與時俱進;堅持建管並重,標本兼治,全面推進精神文明創建,努力營造功能完善的生活環境,嚴明完備的法治環境,整潔有序的市容環境,文明向上的社會環境。

  第二、進一步明確工作目標、任務、強化工作措施。在創建活動中,我們將繼續抓創建、促鞏固,提高城鎮文明程度作為為人民群眾辦好事、辦實事的戰略決策,繼續把解放思想、實事求是,提高市民文化素質,增強人們道德觀念,優化社會道德風尚,促進改革和經濟建設穩步發展作為我們的工作目標。繼續保持省、市級文明街榮譽。在全街大力開展創建市級文明社區、文明村、文明單位活動,並以社區為依託,創建更多的文明家庭,文明樓棟,同時,我們將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改進幹部思想作風,開展《公民道德實施綱要》系列教育,進行普法宣傳,開展豐富多彩文體活動和才藝展示活動,通過精神文明創建使全街社會生活環境不斷改善,人民生活質量不斷提高。

  第三、進一步調動全社會力量,全方位推進創建工作。會後,我們將迅速召開邾城街精神文明創建動員大會,認真傳達貫徹區這次動員大會精神,對全街創建活動進行總體動員,統一布署,全面安排。力爭通過宣傳發動,全面動員,實現全民參與,共創共建。同時要求街屬精神文明辦、社會事務辦、文體中心、教辦、工會、婦聯、共青團、綠化管理所、派出所、各社區居委會、城區各周邊村等根據街創建活動整體目標任務,制定出各自的工作方案。成立各自工作專班,以強烈的責任心、創造性的工作方法,積極主動地開展創建活動。通過分解任務,檢查督辦,考核評比,做到大員上陣,上下一心,有序推進,全面落實工作目標,完成創建任務。

  第四、進一步加強領導,加大督查力度。在努力爭取區領導關心支持的同時,我們一定把精神文明創建列入街重要議事日程,落實領導責任制,實行黨政主要負責人負總責,分管同志負全責,相關部門負責人負主責,一級對一級負責。形成處處搞創建,天天有行動態勢。街精神文明辦將採取不同形式,針對不同情況,每星期進行一次督查,及時通報信息,找出薄弱環節,提出整改意見,督導整改落實。

  各位領導、同志們,精神文明創建是一項社會系統工程,需要社會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全面地推進這一工程的實施,有利於促進改革,穩定和經濟建設的發展。因此,我們一定會象抓改革和經濟建設那樣,以對人民、對新洲區高度負責的精神,把邾城街的精神文明創建活動引向深入、推向高潮、抓出成效

您正在瀏覽: 在全區精神文明創建工作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全區精神文明創建工作動員大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