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幼兒年級組長發言稿

幼兒年級組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幼兒年級組長發言稿 標籤:一年級 幼兒國學

  幼兒年級組長發言稿:因為有你們才精彩

  擔任年級組長這幾年一路走來我想說的有很多很多,但我更想說的是我們這個團隊,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生活上,我們都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榮辱與共,是一個團結的團隊;無論是開展教師活動,還是幼兒活動,大家都鼎立支持,竭力配合,較好地完成每一學期的各項工作任務。

  我們年級組的老師都有了相當長的工作經歷,對各科教學也有了一定的經驗,在這個團隊里工作讓我真正的領略了我們年級組老師的愛崗敬業,團結協作精神,這幾年在工作中得到了全組姐妹們的大力支持與真摯幫助,使得各項工作能夠順利落實,在這個小家庭中我每天都被大家所感動着,我們雖然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但一樁樁一件件平凡的小事卻見證着我們年級全體教師的風采。

  我覺得一個優秀的團隊,重要的是要具有凝聚力,創造互相合作的和諧氛圍。在團隊中,一個人成績突出不算好,大家合作愉快才是真正的好!這就需要年級組長的知人善用,合理安排;同事之間的取長補短,相互協調;團隊的群策群力,共同合作,才能發揮其實效性,達到最優化!

  就拿這次做“中國夢”來說吧。剛接到任務時,我是一頭霧水,無從下手,我失眠了,是姐妹們安慰我,鼓勵我,給了我信心,給我打氣…於是,我們年級組就召開了第一次會議,會議中,我們首先學習了習書記關於“中國夢”的重要講話,然後學習了幼兒園的關於“中國夢”方案。作為年級組長的我,沒有搞一言堂,而是聽取大家的意見和建議。在領會方案精神后,各位老師各抒己見,滔滔不絕,越說越激動。總結以後才發現大家所說的“中國夢”包括的內容太多,太散,缺少深度,只局限於個人的得失。經過第二次的探討,向內涵方面挖掘,而且所包括的點要集中。因此,“做一個幸福、優秀的幼兒教師”這個夢想方案就生成了。

  緊接着安排內容的書寫,大家列出了幾個小標題后,每個班的老師踴躍接受任務。考慮到中四班有一位老師請假,大家都一致同意書寫的任務就不要安排給她們班,而謝老師主動承擔在交流中做主唱。

  版面的設計在這次活動中也佔了我們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在會議中,大家踴躍發言,創造的火花在這裡閃耀,而我們的湯老師利用假期製作了一艘船的模型,大家就開始着手把平面的設計改成立體的造型。在我們這個團隊中,年輕的老師有活力,有新的思維和觀點,特別是江老師,在PPT的製作中閃現了她的才能,相信大家觀看以後會更加佩服她;而老教師任勞任怨,像我們的閔老師,當每個班派一位老師去製作時,她總是自告奮勇地說:“我來照看幼兒,你們去。”毫無怨言,深受我們的感動。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次活動中,我們的蹲點領導薛老師,一直默默支持我們,幫我們修改發言稿,百忙之中督促協作我們版面的設計和製作,給予我們年級組很大的鼓勵和幫助。說了這麼多,相信你們大家一定很期待我們“中國夢”的展示,不着急,我們相約在下周一,不見不散。

  姐妹們,因為有你們,才會讓我們能順利地完成一個個重要的活動;因為有你們,才會讓我們享受到活動的精彩、合作的喜悅;因為有你們,我們中班年級組的氛圍才會更加融洽。作為年級組長的我,會不斷提高自身的素質,讓別人信服自己。多看書不斷充實自己,嚴格要求自己,處處以身作則,營造團結寬鬆的年級組氛圍,讓大家覺得在這個年級組裡,心情愉快,幹勁十足!在這裡想對大家說:姐妹們,辛苦了!感謝你們在我工作粗心的時候給予了我寬容和鼓勵的微笑;感謝你們在我茫然的時候給我出謀劃策!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和鼓勵,一路有你們真好!年級組有你們才更精彩!願我們能一如既往,再創青幼的美好明天!

您正在瀏覽: 幼兒年級組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幼兒年級組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