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30年同學會班長發言稿

30年同學會班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30年同學會班長發言稿 標籤:班長下台

  30年同學會班長發言稿(一)

  尊敬的曉光老師、尊敬的維維老師,親愛的各位同窗、兄弟姐妹們,大家好!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在這個熱情似火的天氣里,作為重慶37中高85級四班,曾經的一班之長,我確實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們講,幾天幾夜都說不完,一點不誇張!但是,時間寶貴,我不能佔用大家彼此訴說衷腸的大好時間。作為全班同學的代表,我今天重點講10個字,來集中表達我所想講的話。這10個字是:激動、感動、感慨、幸福、感激。

  激動——是因為今日的重逢、相聚!轉眼間我們已經畢業30年了,意味着離開老師們的管束都30年了,意味着有的同學相互之間真有30年未見了。人生能有幾個30年啊?!所以我為今天的再聚首而激動!

  感動——是大家讓我明顯感受到了,我們的師生情、同學情,一如往昔,仍然那麼深、那麼真。所以甚是感動!

  感慨——我感慨時間都去哪兒了?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是否我們更多的希望和夢想都能實現?我感慨,如果時光真能穿梭回到從前,但願過去我們在學校里犯下的所有過錯,給同學和老師帶來的各種麻煩,甚至是傷害,都未曾發生過。但畢竟,時光不能重來,過往的一切,無論是好是壞、是哭是笑,都是我們青春的烙印,永遠藏在我們心底。

  幸福——今天我們聚在一起就是幸福,俗世的功名和煩惱都拋諸腦後,我們歡談、我們暢飲,這一刻,我們是幸福的。

  感激——真的感激老師、同學們能給我這個發言的機會,感激同學們積極響應參與本次活動,幫助我本人圓了這個夢,而且我相信也是在座各位的夢。

  感謝同學們、感謝老師!

  最後,衷心祝願老師和同學們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全家幸福!祝大家玩得盡興、玩得開心!祝本次30年班會慶祝活動圓滿成功!

  30年同學會班長發言稿(二)

  敬愛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在闊別了三十多年之後的今天,我們xx屆高中和xx屆初中同學在這美麗的南湖之濱相聚了。藉此機會我代表全體同學向百忙之中來到會場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辛勤培育了我們的各位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本次聯誼會的倡議者、組織者、以及籌備委員會的同學們致以深深的謝意。向參與本次聯誼會的全體同學致以深切的問候。尤其要感謝那些遠離故土,在外奔走拼搏的同學們,你們能放下手裡的工作事業,不畏旅途勞頓、長途跋涉,提前和按時趕赴會場,這又是一份如何的深情厚誼在牽繫着你們呀!最後,還要向因故未能到會的同學們道一聲保重、祝福,祝福他們在異地他鄉平安、健康、快樂!

  三十多年前,我們在三中相識,遇到了我們的恩師,是老師們為我們這群昔日懵懂少年傳授人生,授予我們今日能取得成功的本領,看着恩師兩鬢白髮,看着恩師那關心孩子般的眼神,我們想到了中學時代我們的頑皮,我們的好學,我們難忘的生活。"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恩師曾經給予我們知識上的教育,品格上的栽培,今日我們依然希望擁有您的教誨與指導,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完對老師的感激之情,老師,謝謝你們了。

  三十多年的時光,足以讓我們在滾滾紅塵中體味人生百味。有的同學歷經艱辛沉浮於宦海仕途,終於嶄露頭角,事業有成;有的同學淡薄名利,默默無聞,過着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安靜生活;有的同學隨着社會改革的浪潮投身商海,靠自己的勤奮、智慧發家致富;有的同學也可能被社會形勢所迫,提前下崗退休,賦閑在家,開始安度"晚年";還有些同學終身留守在故鄉的這塊熱土上,把畢生的心血和經歷都奉獻給了故鄉的建設與發展。無論各位同學所從事什麼職業,其經歷是坎坷或平淡,我們畢竟走過了三十多年的風風雨雨,酷暑嚴寒,體味了生活所賦予的艱辛苦澀,幸福甘甜。無論人生沉浮與貧賤富貴如何變化,我們的同學情意,就像一杯渾厚的陳釀,越品越濃,越品越香,越品越醇。

  三十多年的分別,三十年的牽挂,給了我們足夠的相約相聚的理由。同學會雖然不能改變你我的命運,但可以讓我們感受友情的溫馨;同學會雖然不能帶來功名利祿,但可以讓我們互通南北信息,溝通你我的感情。

  我們是同學,是同窗數載的同學,是一輩子都不能改變的兩個字——同學。今天,我們只有一個身份——同學;今天,我們只有一種稱謂——姓名;今天,我們只有一個話題——友誼。讓我們在這重逢的短短時間裡,坦誠相待,真心面對,不問職業優劣,不問收入多少,不問職務高低,不比老公英俊,不比老婆漂亮,只敘同窗之情,只談同學之愛!讓我們拋開所有的顧慮,放下所有的恩怨,冰釋所有的誤會,傾情交流,共敘衷腸,傳遞真誠,共浴友誼的陽光!讓我們的聯誼會成為一道令人欽佩的風景線,讓我們的聚會成為一種美麗的永恆。

  時過境遷,所有的一切都發生了變化,但我們的同學情卻永恆永遠。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聚在一起,盡情歡笑,盡情歌唱,舉杯痛飲,暢想未來!最後祝我們敬愛的老師健康長壽,祝我們的同學友誼天長日久!衷心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未來更加美好!

  30年同學會班長發言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比激動!面對着當年的老師,面對着昔日的同窗好友,我真的很激動。說真的,好久沒這麼激動過了!我想大家此刻的心情一定會和我一樣,心潮澎湃,感慨良多!

  首先,我們要感謝熱情發起和精心組織這次聚會的同學。他們重情重義,是他們時刻記得我們共同擁有過的歲月,是他們多方聯絡,不辭辛勞,才得以讓我們今天在座的各位在這裡相聚,相互看望,互相問候,共同回憶純真、布滿朝氣和活力的中學生活,訴訴別後的牽念,暢談工作的經驗,品味生活的真實、瑣碎,分享其中的幸福和甜蜜。現在請答應我帶着這樣激動的心情,十分感激地對他們說: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我還要感謝今天親臨聚會的各位師長。20年前,你們風華正茂,精力充沛。你們在金屯中學這片熱土上揮灑着你們的才華,譜寫着你們人生價值的樂章,把一個個帶着夢想剛進校門的孩子培養成人,你們用自己豐厚的學識和聰明教導着我們,你們用師長的嚴厲和對教育的鐘愛嚴格要求着我們、耐心引導着我們,你們用家長般的關愛滋潤着我們,你們用令人景仰的人格魅力無聲地感召着我們。敬愛的師長們,無論您的學生身在何處,從事什麼樣的工作,請您相信,我們永遠感激您,我們永遠祝福您!師恩難忘似水流長!

  老師們、同學們,今天我們容光煥發、精神矍鑠,神采飛揚,真的很令人激動,也讓我感慨萬千。春去秋來,時光荏苒,似水年華,匆匆而過。轉眼20年過去了,在這20年的時光里,我們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事業的成就,家庭的建立,兒女的養育……這一切的一切,鑄就我們由青年走向中年,由天真走向成熟。當年青春的面龐是否依舊鮮亮?同學挺拔的身姿是否依舊昂揚?各自摯愛的事業是否瓜果飄香?家園是否溫馨、灑滿陽光?我們今天的聚會,可以聽聽久違的聲音,看看久違的面孔。

  無論什麼時候,無論走到哪裡,我們也不會忘記我們的母校和母校的老師們。師生之情、同窗之情,既然曾經擁有,必將天長地久!

  讓我們共同祝願:師生之情、同窗之情天長地久!我們的健康,我們的快樂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30年同學會班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30年同學會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