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先進個人發言稿

先進個人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先進個人發言稿

  尊敬的局領導、站領導、同志們你們好:

  今天,我能作為上年度先進個人代表在這裡發言,心裡倍感榮幸。我深知先進個人這個稱號的獲得以及在工作中取得的點滴成績,與各位領導的大力支持、與同事們的鼎力相助是分不開的,所以請允許我在此向各位領導及全站職工表達最衷心的感謝!

  回顧過去的一年來,在局領導的正確指導下和站領導的正確領導下,本人認真學習領悟十八大會議精神,深入實踐科學發展觀,無論是在思想、工作、學習、廉潔自律等方面我都時時處處對照黨員的標準,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以飽滿的熱情,紮實的工作作風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項工作任務,履行了自己應盡的職責。下面我就2013年的思想工作等情況向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做以彙報,不當之處敬請領導和同志們批評指正。

  一、加強學習,注重自身能力建設

  在學習方面,我自覺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和業務學習,堅決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不斷增強政治意識、責任意識、大局意識和發展意識。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養和業務水平。積極主動協助站領導開展好各項工作,堅決服從領導調度,與其他幹部職工以誠相待,互相提高。在工作中既堅持原則又密切配合,做到了分工不分家,努力干好本職工作。

  二、立足崗位,紮實工作

  作為一名參加工作多年的工程質監人員,深感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因為質監工作代表着政府對各項工程質量的監督,質監工作的效果如何直接關係到各項工程的建設質量。在具體質監工作中,我能夠嚴格按照國家相關標準規範,對工程的各個環節層層把關,一切驗收按照規範來,杜絕人情、求情,不符合驗收標準的堅決不驗收;需要重新整改的,嚴格按照相關標準整改到位。全年我所分管的工地未發生任何質量和安全事故。同時我還負責了全縣文明工地的申報驗收及工程竣工驗收備案工作。2013年,共計申報市級文明工地9個(其中5個已通過驗收),辦理竣工項目備案53個。

  三、嚴以律己,廉潔自律

  我身為一名普通黨員,倍加珍惜今天這份工作,從點滴細小之處,堅持原則,嚴格要求自己,嚴謹工作風,按照黨風廉政建設要求,築牢自身思想防線,做到警鐘長鳴,切實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職責,嚴格執行廉潔自律規定。今後我要繼續按照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要求,堅持不懈地做好個人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實實做事。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為一名質監人員,我熱愛自己的工作,深深眷戀着自己的為之努力的建設事業。雖然通過一年的努力,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從長遠目標和發展方向來看,自身在有些方面還有一些差距。主要表現在:一是學習只停留在表面,不夠深入;二是宗旨意識不牢固,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加強學習,取長補短,不斷進取,同站領導及全站人員一起踏踏實實地做好工程質量安全監督工作,為全縣建設事業的發展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增一份光,發一份熱!

您正在瀏覽: 先進個人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先進個人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