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五四青年座談會發言稿

五四青年座談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五四青年座談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

  我是來XX。首先請允許我代表2011年入職的大學生感謝公司對我們的培養和關心。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間我到公司已經十個月了。不管任何工作,都有一個從不懂到懂,從陌生到熟悉的過程,當經歷了這個過程,則是一大成長。在此我感謝公司給我提供這樣一個學習的平台和突破自我的機會。下面我就談談在這十個月中我是如何在崗位上快速成長的。

  首先是融入新環境,實現角色轉變。去年我帶着滿心的好奇和無限的憧憬,涉足這片未知的土地。我時刻提醒自己這裡不是學校,我也不再是學生了,我的職業生涯開始了。我要認真演好每個角色,對自己負責,對工作負責,對公司負責。為了更快的適應工作,公司為我們安排了各種培訓,並組織了"師徒帶教"活動,指導我們的工作,讓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熟悉工作,少走彎路。而我自己也積極主動的融入到集體中同事中去,認識集體,了解他人,更快更好地進入崗位角色,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幫助。

  其次是勤於學習,善於學習。人非生而知之,而是學而知之。第一次踏入職場,我認真對待公司組織的每一次學習、每一次培訓,對於除此以外遇到的問題,虛心的請教其他同事,努力的搜索與工作有關的各種資料,增加自己的工作知識。在作業區實習是,從不同的角度出發,觀察和學習各個員工的操作與其中存在的關聯,領會其中的精髓,不斷的積累經驗。而不僅僅是簡單的重複!有句話叫"透過現象看本質"經驗總是在不斷的實踐總結總得來的。對於工作中的心得體會,時常加以整理,這樣我們就會有收穫,有進步,讓自己快速成長。

  第三是參與到實際工作中,動手做,動腦想。這十個月時間,我被安排到倉儲站的各個作業區實習,了解各個倉庫的分佈,作業流程以及掌握ERP系統操作。當我跟着保管員學習時,每次出入庫都會在一旁觀察學習,觀察老同事如何擺放貨物,更好的利用有限的庫容;了解工作過程中的安全問題等等。學習ERP系統時,在觀察了老同事的操作后,嘗試着自己動手,這樣掌握的更牢。光做不想也不行,我們要融會貫通,舉一反三。

  第四,要能吃苦耐勞,責任心強。在這段時間裡,我能每天堅持在崗在位,工作學習積極主動。辦事不拖沓,工作不打折扣,對上傳下達的指令能按部就班的執行並堅決完成。強化責任意識,把自己真正融為集體中的一員。在工作學習上盡量不給大家帶來累贅感,把學到的東西牢記心中,不重複詢問,導致大家厭煩。對領導交代的工作按質按量的完成,不給工作留死角。

  入職以來,我學到了許多倉儲物流知識,也懂得了許多道理,但是我感覺這離一名優秀的梅山員工還有一定的差距,所以在以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更虛心學習,更努力工作,爭取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最大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五四青年座談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五四青年座談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