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技術骨幹培訓班代表發言

技術骨幹培訓班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技術骨幹培訓班代表發言 標籤:教育骨幹 三個代表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技術骨幹培訓班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是來自濟北公司的邢雨,很榮幸被選入參加這次的魯明公司技術骨幹培訓班。

  剛開始時,我以為會很輕鬆的度過這次培訓,可在真正開始上課的時候技師嚴格的要求,以及同學們比學趕幫超的濃厚氛圍,深深的感染了我,使我也全身心的投入到了緊張而又忙碌的學習中。我覺得,孟技師就像是我們得哆啦A夢,開始所學的知識專業性很強,在我們不理解的時候他總是有無窮的辦法解決我們遇到的各種學習上的困難。

  通過這次學習,收穫頗多,在各科專業老師的精心教導下,提升了我自身的各項專業技術水平,首先,在學習採油理論和採油工藝技術期間,讓我了解了採油泵的工作方式、工作制度以及所需數據的計算公式,對我今後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其次,我們還參加了標準化實操的訓練,讓我們提高了動手能力,認識到所有現場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隱患和安全電源。

您正在瀏覽: 技術骨幹培訓班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技術骨幹培訓班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