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餐飲店員工代表發言稿

餐飲店員工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餐飲店員工代表發言稿 標籤:餐飲銷售 三個代表

  餐飲店員工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嚴總、趙總、領導、同事:

  大家晚上好!

  我是來自大雁塔店的員工,我叫趙娟娟。很榮幸能代表員工發言。謝謝大家對我的認可和支持。

  我在**上班已經有1年多了,工作中很大的一部分時間會與客人接觸,而在客人們的身上我學會了怎樣成長。在給客人服務時,總會感覺好無奈。因為客人會刁難我們,但是我不會氣餒。因為在這一年當中,不管客人對我的態度是好還是壞,我都會滿臉笑容的面對每一桌客人,不管客人是發脾氣還是惡語相向,我依舊以禮相待,尊重他們,我相信他們內心深處都有一顆善良的心,都會理解我們的工作,這一年不,在我的身邊有許多同事、領導,他們都對我非常好,很照顧我,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讓我也懂得了只有經歷磨練,才會有成功。

  在沒來**之前,我已經在服務行業中工作了快四年。我一直在換工作,不是我不明白這個道理,是”金子在哪兒都可以發光“,只是我在尋找我心中的那個企業,找那個帶領我走向成功道路上的導師,現在我已經找到了,他就是**.一個家庭加學校加軍隊的團隊,它不僅有家庭的溫暖,學校的學習氛圍,更有軍隊的紀律嚴明。他就是我們每個人上的社會大學。

  **這個響亮具有霸氣的牌子,他在我的心中卻是那麼的溫暖和親切,**從未忘記過最辛苦的人們,今年臘月初八是我感觸最深的一天。那天我們全體員工為曲江所有的環衛工人免費提供臘八粥。雖然那天我們很忙很辛苦,但我很高興。他們就像我的親人,吃的很開心,也讓我更加確定的告訴自己,沒有跟錯企業,沒有跟錯領導。找一個工作很簡單很容易但找一個好的企業好的領路者卻是難上加難的。

  今年一年裡,公司組織管理人員和優秀員工外出旅遊爬山,泡溫泉等活動,而且每天給我們講一些人生的道理,先做人後做事,讓我們不斷的提高個人修養,做個善良孝順的人。公司還時時刻刻的關心着我們的生活,關心我們的健康,將我們員工早餐的菜一個調整成二個,夏天為宿舍安裝了空調。除此之外,在炎熱的夏天為我們備霍香正氣水等葯,給我們每天熬綠豆湯等等,一點一滴的關愛讓我們真正的感覺就像是在家裡一樣溫暖。

  這一年裡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每一個人可以從服務員開始但絕不能以一個服務員結束。是啊!我們難道現在是過一天算一天嗎?以前在學校里你可以這樣想,因為什麼事都有你的父母,但是現在步入社會,還可以依靠父母嗎?即使可以,但是你還打算靠多少年?只有我們努力的向前一步,就會離夢想近一步。相信我們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的。

  **,這個愛的搖籃,我在這裡成長,在這裡快樂,我愛你!我會永遠跟隨你。

您正在瀏覽: 餐飲店員工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餐飲店員工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