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三嚴三實主題教育活動學習討論會發言稿

三嚴三實主題教育活動學習討論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三嚴三實主題教育活動學習討論會發言稿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嚴三實主題教育活動學習討論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下午好,我是一名基層黨員,也是一名畜牧業工作者,我叫zzz.今天,很高興在這裡和大家一起交流,一起談體會。當前,我們國家在全黨深入開展以為"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為主要內容的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活動,"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群眾路線是新時期黨建工作的切入點和着力點。作為基層畜牧業工作者,我認為這一教育活動可以更好地助推"中國夢"的早日實現。

  近年來,犍為畜牧業立足優勢,突出特色,確立了以"抓規模拓增量、抓加工增效益、抓特色創品牌、抓防控促發展、抓監管保安全、抓環保優生態"的發展思路,把大力發展現代生態畜牧業作為推進傳統畜牧業轉型升級的重要舉措,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重點培育畜牧業龍頭企業,積極發展畜牧業合作經濟組織,大力實施"投資促進"和"重點建設"戰略,有力地促進了現代生態畜牧業發展。作為省政府認定的現代畜牧業重點縣,這次的中國夢無疑又為犍為畜牧業注入了一針強心劑。

  作為一名基層畜牧黨員幹部,我想,在這次三嚴三實主題教育活動中,我一定在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通過支部組織的學習后把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把畜牧業增效、農民增收放在我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工作中,以強烈的責任感、使命感,投身到主題教育活動中去。轉變作風,深入基層,服務群眾,增強服務於畜牧業工作的責任意識,按照中央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和省市縣的相關規定要求,切實轉變工作作風、服務群眾,堅持深入基層、深入實際、深入群眾開展調查研究,把功夫下到察實情、講實話、出實招、辦實事上,撲下身子抓落實,自覺增強服務畜牧業工作的責任意識。為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進一步做好群眾工作,推進畜牧業的發展,堅持把群眾路線貫穿於畜牧業經濟社會轉型跨越發展的全過程,以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為我縣畜牧業又好又快發展奉獻出自己應有的力量。我將做好以下幾點:

  一、加強學習,不斷自己的理論素養。

  主動學習與畜牧業的相關的法律法規及專業技術,積極為廣大養殖戶及農戶服好務打下堅實的理論基礎。

  二、腳踏實地,愛崗敬業,紮實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本年度我繼續擔任xx片區聯絡員,負責xx片區6個鄉鎮站的聯繫接洽以及財務管理,我將主要做好以下幾個方面:一是狠抓好基礎,使財務工作走向規範化;二是加強內部管理,確保片區內不得有亂收費現象發生,嚴格把好支出關,對不合理的支出堅決不予報銷。三是進一步的加強票據管理;四是發揮好聯絡員的監督和協調工作。全面完成縣局下達給xx片區的各項工任務和經濟指標。

  三、轉變作風,深入基層,服務群眾,增強服務於畜牧業工作的責任意識。

  按照中央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和省市縣的相關規定要求,切實轉變工作作風、服務群眾,堅持深入基層、深入實際、深入群眾開展調查研究,把功夫下到察實情、講實話、出實招、辦實事上,撲下身子抓落實,自覺增強服務畜牧業工作的責任意識。為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一步做好群眾工作,推進畜牧業的發展,堅持把群眾路線貫穿於畜牧業經濟社會轉型跨越發展的全過程,以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全面推動我縣畜牧業又好又快發展。

您正在瀏覽: 三嚴三實主題教育活動學習討論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三嚴三實主題教育活動學習討論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