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我與班組建設同行體會發言材料

我與班組建設同行體會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我與班組建設同行體會發言材料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文章標題:我與班組建設同行體會發言材料

  我與班組建設同行

  班組是企業的細胞,是企業直接組織員工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的基本單元,是企業管理的基礎。而每一名員工可以說是班組的細胞,班組工作的好壞直接取決於每一名員工工作的質量。而作為一名青年員工,需要在公司班組建設活動中嚴格要求自己,有責任在公司班組建設中發揮自身作用,在班組管理、技術水平提升中發揮自己的作用。積極投身於班組建設,為公司的生存和發展盡心、儘力。具體來說就是做到:

  一是嚴格標準,提高自身素質。隨着公司的快速發展,對每一名青年員工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下發了管技人員和操作員工崗位職責和標準,每一個青年員工都要按照自己的崗位職責和標準,明確自己擔負的工作任務,嚴格按照標準,查找自身的不足,做到有的放矢的改進自己、規範自己,使自己滿足崗位要求,這是公司對我們青年員工最基本的要求;同時,我們不能僅僅滿足自己的崗位要求,而且要按照“工作之前想一想,我們能不能把工作做的更好”的原則,來要求自己,發奮努力、追求卓越,以超出尋常的進取精神,以不斷創新永遠爭先的意識,立足崗位,努力學習和工作,使自己在工作和學習的競爭中永遠處於上游,使企業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永遠保持優勢。

  二是要強化自我管理意識,積極融入到班組建設中去。公司確定班組建設的目標是實現自主管理,而能否落實取決於每個員工自我管理的水平。實現自主管理,首先要提高自主管理的意識,這需要我們每個青年員工要增強企業主人翁意識,變被動工作為主動工作,積極地投入到班組建設中去。公司制定的安全、生產、經營等各項規章制度及各項規程措施是我們行動的標準,提高自主管理意識要嚴格按照各項制度和規程措施,開展自己的工作,變被動接受為主動順從,杜絕行為的隨意性和盲目性,從而確保班組及公司各項制度、規程措施在現場落實。

  三是要提高團結協作意識,推進班組建設工作穩步前進。班組建設工作的開展不僅需要我們自己努力工作,也需要我們員工之間加強團結協作意識。在工作中相互包容是團結協作的起碼條件,員工之間各有長短,關鍵是容人之短,取人所長。彼此互相學習、互相促進與提高,因為我們的工作不可避免的會受到其他人工作的影響,我們工作的完成也需要別人給予幫助和支持。因此,我們既要提高自身的素質,又要幫助別人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我們不僅要關注自己的工作,也要關注班組工作的開展,為班組和其他員工開展工作,想辦法、提建議,才能推進班組工作紮實前進。

  朋友們,在五四青年節的日子裡,我們站在公司改革發展的軌道上,想念曾經為國家、民族做出重大貢獻的有為青年。昨天,他們用自己的青春為我們創造了美好的今天;今天,讓我們學習他們團結奉獻、頑強拼搏的精神,開拓創新、紮實苦幹,做好本職工作,為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奮鬥吧!

  《我與班組建設同行體會發言材料》來源於,歡迎閱讀我與班組建設同行體會發言材料。

您正在瀏覽: 我與班組建設同行體會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我與班組建設同行體會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