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結婚慶典證婚人發言稿

結婚慶典證婚人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結婚慶典證婚人發言稿

  執筆:吳海寧 修改:黃海軍

  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先生們、朋友們:

  中午好!

  文武兼備堪稱王,輕羅小扇幽蘭香;眾賓把酒喜相聚,人間佳偶配成雙!

  值王斌先生、羅蘭女士喜結良緣之際,我受王道才先生之託,和大家一起共同見證兩位新人的新婚慶典,感到十分榮幸。

  新郎曾為我的學生,更是我的幫手,遙憶當年斌斌求學之景,亦師亦友,甚感欣慰;喜看他今日留任廣西外貿大學,擔任學院領導,我和大家一樣,倍感榮光!

  新娘為岳陽美女,沐洞庭湖水之香氣,浴岳陽文化之秀氣,曾留學英國安普頓大學,學貫中西,香氣秀氣,中西合璧,造就羅蘭秀外慧中之氣質。

  岳陽有佳人,絕世而獨立;枝江俊男兒,泛舟可言妻。過湖來相會,盼君心戚戚。共赴紅羅帳,同心有良期。

  才子配佳人,天造一對,地設成雙;隔湖兩相望,曾為同窗,現居一房。百年光陰不虛度,攜手可擁好時光!

  有緣千里來相會,有情萬年可聚首。值此良辰,作為你們的證婚人,我希望你們:

  在今後的日子中,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無論今後是順暢或是坎坷,你們的心要連在一起,把對方作為自己畢生的依靠。

  在工作上,相互鼓勵;在事業上,齊頭並進;在生活上,互相關心、互敬互愛!要孝敬雙方老人,要用你們對愛情的忠貞和對未來的美好期許,經營、呵護好你們的小家,讓健康、平安和幸福永遠相伴你們的左右!

  祝願你們夫妻情長,合合美美,白頭偕老!

  祝願在坐的各位親朋好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幸福快樂!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結婚慶典證婚人發言稿
網友評論
結婚慶典證婚人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