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油工貿公司董事長參政議政發言材料

油工貿公司董事長參政議政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油工貿公司董事長參政議政發言材料

  各位委員:

  大家好!我們**糧油工貿公司在縣委縣政府及有關部門的關心支持下,使我們的企業逐步走向發展壯大的道路。2008年,企業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群策群力,順利的完成了縣委、縣政府給我們下達的經濟指標,完成產值4800萬元,實現銷售收入4740萬元,利稅70餘萬元,在麵粉行業競爭愈演愈烈、舉步維艱的今天,企業仍能保持增長的勢頭,實屬不易,這和大家各位的關心與幫助也是分不開的。

  2004年我公司共生產麵粉20920噸,加工小麥27200噸,銷售麵粉20460噸;2008年生產麵粉23500噸,加工小麥30500噸,銷售麵粉23000噸,產值和銷量與去年同期相比提高了10。2008年我們主要抓了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一、狠抓產品質量。我們堅信質量是企業的生命。在整個產品供大於求的市場環境下,只有抓住質量,才能抓住消費者的心,站住市場,企業才會有發展的一席之地。為此,我們定期召開生產質量會議,總結反饋一周來的質量問題,發現錯誤,及時落實到人,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及時解決,及時糾正,從原料到生產到銷售,各個環節都嚴把質量關,採用兩頭堵的辦法,作到有質量問題的產品嚴禁出廠,有質量問題的原料嚴禁入廠,在收購和調配原糧時採用逐車化驗登記的辦法,嚴格把關,最大程度上保證了產品的質量。保證客源穩定,質量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們的產品經數次抽檢,合格率為100。

  二、制定正確的銷售政策,佔領市場。企業生產出來的產品如果銷不出去企業就會停產,一個正確的決策來源於對市場的廣泛調查,調查出來後進行分析研究,然後才能做出正確的決策。企業因地制宜,對不同的地區採取不同的銷售價格、銷售政策。並採用多種形式宣傳企業,宣傳企業的產品。在銷售中,我們堅決做到盡量不賒帳,無長期欠款,靈活掌握短期欠款,避免給公司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重視售前、售中、售後服務,“讓消費者買的舒心買的放心”一直以來也是我們企業的宗旨。

  三、繼續加強企業內部管理,深信管理見效益。公司從家族式管理體制向股份制管理體制轉變,建立健全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管理體系和管理制度,能者上,庸者下,淡化家族式人員管理,努力學習現代化企業管理制度,逐步完善和提高了企業的管理水平,為企業的穩步發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四、完善硬件設施。2008年我們啟用了新修建的立筒庫和地磅,解決了儲糧和搭配難的問題,減少了費用,降低了成本,完善了企業的硬件設施,為企業的進一步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五、圍繞企業生產經營,努力抓好政治思想建設。企業在抓經濟效益的同時,也注重職工的思想政治建設,黨員要在生產經營過程中起到示範帶頭作用,組織職工定期學習,加強職工的思想教育工作,使全體員工“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增強企業凝聚力和向心力,使企業有條不紊地穩步發展。

  北疆麵粉廠從一個每天只生產10餘噸麵粉的小廠,發展到現如今擁有日處理小麥150噸的現代化生產線及1700平方米現代化制粉車間,資產總額達1900餘萬元的現代化民營企業,公司有信心繼續將企業做大做強。

  1、2008年預計麵粉產值達4800萬元,銷售收入4800萬元,利潤50萬元。

  2、2008年引進內資與河南企業家周平安、李世傑合資興建了一萬錠氣流紡,前期投資1100萬元。2008年打算採取多方融資的方式擴建紡紗廠,生產能力達到3-5萬錠;依託我區資源優勢新建年產350萬米的織布廠,爭取高起點,高回報,使北疆糧油工貿有限責任公司在產業化的鏈條建設當中進一步做大做強,為我縣的棉花產業再添一道亮光。

  我們非公有制經濟能夠有今天良好的發展局面,離不開各級領導及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我們一定要致富不忘黨的關懷,要致富不忘回報社會,與黨和政府同呼吸,共命運,努力為我縣的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為了我們非公有制經濟能夠穩定快速發展,建議提高為非公有制經濟的服務力度,促進我們向著科學化、規範化的方向發展。

  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全縣的非公有制經濟人士,向關心、幫助、支持我們的領導同志的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有成、家庭幸福,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油工貿公司董事長參政議政發言材料》來源於,歡迎閱讀油工貿公司董事長參政議政發言材料。

您正在瀏覽: 油工貿公司董事長參政議政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油工貿公司董事長參政議政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