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

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篇一: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們五(5)班競選班幹部,我準備競選衛生委員,因為,我想讓教室更乾淨,更整潔。

  我平時如果看見有誰把水不小心倒在地上了,我會主動幫助他,讓他下次一定要小心點。

  假如我當上了衛生委員,我會在同學掃地的時候,幫同學檢查,比如,牆角有一些垃圾,我會主動把垃圾掃出來;掃把、拖把、桶等沒有放好的話,我會自覺去整理。平時,看到地上有垃圾,我會撿起來,放進垃圾桶里。

  我還會做一些小提示語,提醒同學,比如:你會哭,水龍頭也會哭,不要讓水龍頭傷心的流淚。來也沖沖,去也沖沖。你有家,掃把也有家,請讓掃把回到自己的家等等。

  同學們,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我的發言完畢。

  篇二:競選衛生委員的發言稿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我競選勞動衛生委員。

  我這個人熱愛勞動,勞動沒有輕活、重活、臟活、累活之分。有這樣一句話——只有丟人的窩囊廢,沒有丟人的職業!打掃教室、打掃衛生區、打掃走廊等等等等,很多很多,這,都算是勞動,勞動也是職業!雖然,打掃廁所這一方面的勞動大家誰都不願意干,但是,這——是光榮的!

  我們都知道,我們的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勞勇敢的民族,在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長河裡,中國人的勤勞創造了璀璨的華夏文明和中華文化。也正是由於中國人的勤勞,才有了今天中國經濟飛速發展的奇迹!

  同樣的道理,我們學生也應當熱愛勞動、發奮學習、健康成長。於是,我們在家裡只要有時間,就應該力所能及地進行家務勞動,比如掃地、拖地、倒垃圾、幫爸爸媽媽提東西、給長輩倒水等。我把這些熱愛勞動的好習慣也帶到學校里來了。

  若我能夠成功當選,我會做到以下幾點:

  一保持教室內的衛生,角落裡不留一點灰塵。在上課前黑板上無一字跡。

  二保持衛生區內的衛生,沒有廢紙,做到五分鐘內幹完值日。

  三保持教室內地面濕潤,玻璃要力所能及的擦乾淨。

  四桌椅擺放整齊,成豎狀一字型。桌子間的空隙要能使一個人輕鬆通過。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

  篇三:競選衛生委員的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今天,我既然走上了講台,我就會相信我一定會當上衛生委員!

  我叫余琦,是一個很馬虎的小學生。雖然我馬 虎,但是我是媽媽的小助手,干起活來可興奮了!媽媽稱我為‘幹活的機器人“. 我不只會幹活,也要保證學習成績優,良的情況下高效率地完成班上的衛生工作;不管成功,失敗。我也一定會心平氣和地想一想自己班上的優勢是哪幾點,劣勢又是哪幾點。

  如果我當上了衛生委員,我會注意這幾點:

  1、要嚴格地把各各小組的值日生緊抓到位,以免會發生遲到或磨洋工的現象。

  2、綠色環境問題,每天要將擺在書櫃的花精心照料。這樣下課時,可以讓同學們那疲勞的眼睛看一下綠色,讓同學們的眼睛不再疲勞。

  3、衛生問題,每天要分配組員擺好桌子,掃好地…… 還要由組長細心地檢查衛生,讓我們五(2)班這美麗的圖畫添上一筆鮮艷的顏色。

  也許有時候我有很多缺點,但是我會改掉自己的缺點完善自我!

  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

  篇四: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

  同學們好,我是小紫,我競選的是衛生委員。

  同學們都知道,現在社會上的人是越來越不注重衛生。這個人扔一些紙屑,那個人吐一口痰;這個人扔一塊西瓜皮,那個人把垃圾倒在河裡……這些不良風在社會上橫行霸道。漸漸地,人們都成了這些不良風的”手下“.這些不良風也開始泛濫——到美麗的校園裡”做客“.同學們像得了傳染病似的,四處扔垃圾,到美麗的校園也變得”醜陋“了。而不注重衛生也成了同學們的習慣。

  我當這個衛生委員是為了讓同學們得到”醫治“,開始悔過保護環境。而對這,我有足夠的把握。一是我向來很有威望,相信同學們會聽我的話;二是我人緣好,朋友很多,組織起來保護環境也夠多了。

  同學們,如果我當上了衛生委員,我會舉行一次班衛生大會,讓同學們說說對”衛生“這個字眼有什麼看法,再根據看法勸說不保護環境的同學。相信這會有很大的感染力;我還會以身作則——積極幫助衛生老師搞衛生……希望同學們也行動起來。

  如果同學們相信我的話,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篇五: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

  大家好:

  我是魯榕榕,是501班的中隊長,我每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

  在這次競選活動中,我準備競選的崗位是衛生委員。在小時候,媽媽就教育我自己的事自己做,媽媽讓我自己掃地,自己洗碗,所以我就養成了講衛生的好習慣。

  假如我被選上衛生委員,我一定以身作則,無論做什麼事,我都會認真、仔細,為同學們着想,為班級着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當好同學們的榜樣。我要用自己的行動帶動同學們,我一定要讓”流動紅旗“在我們班安家。如果我競選失敗,我也不會難過,就當作是一次煅煉吧,這說明自己離大隊委的標準還有一定距離,我要取他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不斷的完善自己,發奮圖強,參加下次的競選。相信我,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四年級:魯榕榕

您正在瀏覽: 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
網友評論
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