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社區巡格工作交流發言稿

社區巡格工作交流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社區巡格工作交流發言稿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

  社區巡格工作交流發言稿

  曾慶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我是貿易廣場社區第4網格網格長曾慶祥,很榮幸今天在這裡和大家交流平時開展網格化工作一些心得,下面我將日常巡查網格的感受向各位彙報一下:

  一是保持積極的工作心態,堅持巡格。每天到社區上班后,只要手頭的工作不忙,我就會帶上塑料袋、小鏟刀等工具到網格巡查一遍。途中發現小廣告,直接清理並裝進塑料袋,督促沿街門店維護好"門前三包"秩序,進小區與門衛及居民了解小區的一些情況。

  二是熟悉網格基本情況,做到"一口清".我網格里共有 2個小區,4個樓棟,52家企業門店,18名黨員,2名需要幫扶對象,還有3名重點關注的人員等等,像這樣的信息我都全部摸的一清二楚,巡格時該到哪裡,哪裡是重點,哪裡是難點,做到心中有數,發現信息有變更我都用本子記下來,做到網格信息完整,變更及時。

  三是誠心搞服務,拉近與群眾的距離。每天在巡格時,遇門店老闆我會打聲招呼聊幾句,提醒注意安全和衛生;走到小區找小區的門衛了解下安全情況,隨時走訪重點幫扶對象,了解困難需求。基本上每天巡查網格時,都要去網格的兩戶幫扶對象家看看。其中一名幫扶對象,司鳳林,男,78歲,重病,行動不便,還贍養100歲的母親王清秀。經常到家裡看望老人,在端午節和中秋節慰問百歲老人。並在重陽節時,社區組織60歲以上老人,出遊信陽新城,觀光百花園、琵琶台等景地,讓網格的居民感受社區愛老、敬老的便民服務。還有網格內的單親家庭,徐海元,獨自撫養雙胞胎女兒徐雪茵、徐瑩茵。通過到家裡了解,其女兒學習成績不太好,便和同事利用暑假的時間為雙胞胎做暑期課業輔導,培養學習習慣,提高學習能力,改善學習方法。通過為居民解決一些小事,贏得了群眾的信任。

  總之,只要用心去幹事,就沒有干不好的事,居民有困難,需要我,我多跑跑腿,群眾也少走幾步路,也都是我們應該干好的事。

  我只是辦事處眾多網格長中的一員,謹以以上三點與大家分享,起一個拋磚引玉的作用!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社區巡格工作交流發言稿
網友評論
社區巡格工作交流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