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受資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受資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受資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受資助學生代表發言稿(一)

  親愛的叔叔、阿姨、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能在這裡代表受資助的貧困學生髮言,我感到萬分榮幸和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受資助的同學感謝江州區非公經濟人士對我們的幫助!(學生鞠躬)

  叔叔、阿姨,謝謝你們!今天你們又帶着一份沉甸甸的愛心向我們走來了,你們的到來,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希望,給我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正是因為你們的慷慨解囊,伸出無私的援助之手,我們才能安心地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暢遊。

  我們都是農村的孩子,家庭非常貧困,生活極其艱難。但是"人窮,志不窮".面對困難,我們沒有灰心。在學習上,我們勤學苦練,互助互愛。在生活上,我們勤儉節約,不亂花錢。在老師眼裡,我們爭當好學生,在大人眼裡努力做個好孩子,在社會上我們學做好公民。

  叔叔阿姨們,有了你們的幫助,讓我們對未來的學習和生活更有信心。今後我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珍惜生活。"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們將以優異的成績,良好的表現來回報關心我們的叔叔阿姨及學校的老師、同學,一定不會辜負了你們的一番期望。

  最後,我衷心感謝叔叔阿姨對我們貧困學生的關心與支持。祝各位叔叔、阿姨及老師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受資助學生代表發言稿(二)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您們好!

  今天我很榮幸的某某中(小)接受資助的同學,向關心支持我們學習、生活的學校老師說一聲:謝謝您們!(鞠躬)

  小草的成長離不開陽光的呵護,花兒的開放離不開雨露的滋潤。我們是成長中的孩子,是學校和老師關心着我們的成長和進步,我們在學校學習和生活,是老師象父母一樣呵護着我們。今天又得到學校全體老師的資助,我們這些生活困難的孩子非常激動。敬愛的老師們在我們生活學習遇到困難的時候,是您們用愛心又一次點燃我們理想的火炬,是您們用愛心又一次鼓起了我們前進的風帆,是您們的用愛心又一次給了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今天我們手捧着您們的捐款,覺得分外沉重,因為這裡飽含着老師們對我們的一片深情與厚望啊!這份情比山還高、這份心比海還深。然而,我們又能拿什麼回報您們呢?在此,請讓我代表接受捐助的同學向您們鄭重承諾:我們一定要刻苦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的愛心捐助,我們也一定要向您們學習,樹立遠大的理想,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決不辜負您們的殷切期望。世界上最美麗的言辭也代表不了行動,老師們,請您們看我們的實際行動吧!

  最後,請允許我再一次代表今天接受捐助的同學向各位老師說一聲:謝謝!

  受資助學生代表發言稿(三)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很榮幸的代表某某中學的10名接受資助的同學向關心支持我們學習、生活的領導、老師以及某大學大哥哥、大姐姐們說一聲:謝謝你們!(鞠躬)

  小草的成長離不開陽光的呵護,花兒的開放離不開雨露的滋潤。今天,在這融融的春日裡,你們的到來,就像三月里的陽光掃去我們心中的陰霾,就像三月里的細雨,滋潤了我們的心田。親愛的鹽城師院的叔叔們、大哥哥大姐姐們,在我們對生活倍感無奈彷徨之時,是你們的用愛心又一次點燃我們理想的火炬,是你們的用愛心又一次鼓起了我們前進的風帆,是你們的用愛心又一次給了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我們也知道,大哥哥大姐姐們的錢來得不容易,他們和我們一樣都是來自普普通通的家庭,這每月的50元錢是他們從有限的生活費里節省下來的。今天我們手捧着你們的捐款,覺得分外沉重,因為這裡飽含着大哥哥大姐姐們對我們的一片深情與厚望啊!這份情比山還高、這份心比海還深。然而,我們又能拿什麼回報你們呢?在此,請讓我代表接受捐助的10位同學向鹽城師範學院的叔叔們、大哥哥大姐姐們鄭重承諾:我們一定要刻苦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們的愛心捐助,我們也一定要向你們學習,樹立遠大的理想,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決不辜負你們的殷切期望。世界上最美麗的言辭也代表不了行動,請你們看我們的實際行動吧!最後,請允許我再一次代表今天接受捐助的10位同學向各位領導、老師、同學說一聲:謝謝!(鞠躬)

  受資助學生代表發言稿(四)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的叔叔阿姨:

  你們好!

  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站在這裡,代表像我一樣得到救助的同學向你們說一聲謝謝!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用春天般溫暖的雙手扶持和關愛着我們,感謝你們那聖潔的靈魂和寬廣博大的胸懷,是你們讓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謝謝!!

  我們這些受資助的同學,由於家庭不同程度的遭遇厄運,生活困難,為了生計,面臨失學。我每當想到這些,心裡就有一陣說不出的酸楚。我在學校的照顧和好心人的幫助下,一直享受着兩免一補的待遇。是黨的政策和好心的叔叔阿姨們讓我能順利地在學校就讀。家庭的不幸,令我在同齡中失去快樂和童稚,但我慶幸的是,來到了這個充滿溫馨友愛的大家庭,有校領導的關心和幫助,有在座的各位領導的關懷與厚愛,有叔叔、阿姨們的無私資助,我們再也沒有了後顧之憂,從今以後我們會一門心思投入到學習中,發奮圖強,刻苦努力,爭取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不辜負你們的期望。今天我們能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我們會珍惜的。我們會用行動回報社會,回報學校,回報關愛我們,資助我們的叔叔阿姨。長大之後,我們要像你們一樣,做一個有愛心的人,去幫助那些曾經和我們一樣需要幫助的人!

  今天,我們再也沒有了惶惑和無助,因為有這麼多善良的人們,博愛我們的左右,扶我們同行,即使腳下踏着荊棘,我們也不覺得痛。如果有淚可落,那是幸福感激的奔涌……我們將自信、堅定地走下去,傳承愛的火種!讓愛灑滿人間!!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我們受資助的同學,再次向各位領導、叔叔、阿姨表示最真誠的感謝!

  祝叔叔阿姨們一生平安!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受資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受資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