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公司告別發言稿

公司告別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公司告別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同事們 ,你們好!

  今天懷着說不出的心情又一次踏進這個“家”,有一絲苦澀,有一絲不舍,更有一絲淡淡憂傷,因為這裡給我留下了太多的回憶,這裡是我真正哭過,真正笑過的地方。在這裡,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和大家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感謝、不舍、原諒、祝福”佔據着我的整個心靈。

  我要感謝各位領導,你們的關心、支持和幫助使我不斷的成熟;同時也要感謝白馬初中這個大家庭多年來對我的培養!為我提供了一個廣闊的鍛煉舞台;還要感謝所有的同事,你們的幫助、我們的合作,使我在這裡找到了自信,為我的人生添加了一絲絲的絢麗。

  在這裡,我雖然沒有驚天動地的業績,卻讓我感到了真實。大家忘我工作,讓我知道了成功就在於兢兢業業、認認真真。大家學習的熱情,激發我更加努力,更加認真的去學習、去工作。起早,讓我看到了旭日東升,貪黑、讓我感受到了月亮的溫柔。是我們,不,是你們, 雕塑着白馬的未來。

  不舍,真的是有太多的不舍,離開與我朝夕相處的同事、離開無私奉獻的朋友、離開愛護我關心我的領導真的有太多的不舍,我曾多夜無眠,一幕幕畫面在腦海中浮現,有太多的憂傷、感慨和留戀。

  原諒,原諒我的離開;原諒我做得不好的地方、不到之處,有得罪大家的地方,請大家多多的原諒,請大家多多的包涵!

  祝福,我只有用祝福來表達我的感激之情。祝福我的領導、我的同事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一生平安!祝福我們白馬初中的明天更美好!

  窗外,初冬的微寒灑遍了校園的每個角落, 但對於生性就愛多愁善感的我卻內心澎湃,因為和朋友們的分別使得我有些惆悵和感慨。

  我的心裡頗不平靜,對你們的挂念、離別的傷感、思鄉的歸心、教師的責任不時地交織在一起,孤獨、寂寞不停地考驗着我的毅力。欣喜的是在電話里聽到熟悉的聲音,視頻上見到真切的音容笑貌,才淡化了這相思之苦。

  聚,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身即別,心卻留。時間會沖刷逝去的歲月,但卻擦不去我們曾經的歡聲笑語,抹不去無盡的情意。時無期,會有時,何時再聚。

  讓我們分享一杯酒,讓我享受分別痛苦中的幾分甜蜜。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不管未來有多長久,我一定會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與你們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我尊敬的領導,我親愛的同事,讓往日夕暮中的那些甜蜜,深深的埋藏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公司告別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公司告別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