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家長學校發言稿

家長學校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家長學校發言稿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家長學校發言稿

  一、召開家長學校的目的

  各位家長,這個學期已經開學三個月了,在三年級這個學年,學生的身心和學習內容上都發生了一些變化,學校召開家長學校,目的就是提供一個家校交流的平台,相互交流一下學生在校及在家的情況,以便老師能夠及時調整工作、提高教學質量,同時也促使家長們能夠積极參与到學生的教育管理中來,共同促進孩子的全面發展。

  二、班級基本情況介紹:

  1.學習方面:

  (1)上課認真聽講方面:三年級的課堂,非常重要。在課堂上,學生基本能做到認真聽講。(舉例表現優秀的學生)

  (2)上課愛動腦筋、積極舉手發言:三年級的學生特別愛表現自己,特別希望能得到老師的表揚。(舉例表現優秀的學生)

  (3)字跡工整、學習態度認真、作業認真:三年級的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漸漸形成了一種自主的意識,學會了自己管理自己,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對待各科作業都十分的認真。(舉例表現優秀的學生)

  2.其他方面:(包括行為習慣方面、課外活動方面、學生獲獎方面等等)

  3.學生的調研情況

  三、一點建議

  (1)希望可以讓學生養成自我檢查的習慣,不要一直依賴父母;有些家長在家中也會為孩子準備各式各樣的家庭作業,但是我希望不要給孩子造成過大的負擔,而是要精選有代表性的題目讓孩子做。

  (2)在家中準備各科的一本錯題本,幫助孩子把錯的題目歸歸類;經過持之以恆的鍛煉,相信您的孩子肯定會有很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家長學校發言稿
網友評論
家長學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