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假如我是服務對象的大討論發言稿

假如我是服務對象的大討論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服務對象的大討論發言稿 標籤:為人民服務 快樂的大腳 今天我是升旗手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用心感受 真誠服務

  (周立進)

  尊進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局機關黨支部組織黨員、職工開展“假如我是服務對象的大討論”,我發言的題目是:用心感受、真誠服務。

  價格認證主要負擔著意識調解價格矛盾、處理價格糾紛;二是對司法、執法領域價格不明或者價格有正義的事項進行行政裁定;三是對行政機關公務活動中價格不明或價格有正義的各類有形產品無形產品,有償服務收費進行價格認定;四是對紀檢監察機關查辦案涉案財物進行價格認定;五是為社會提供價格水平合理性、價格行為合法性公正性認定;六是辦理屬行政審批項目的價格評估人員資格認定和價格機構資質認定工作。因此價格認證工作面臨的服務對象既有國家機關,又有企業法人還有社會各領域各階層的人員,服務對象結構複雜,因此要求從事價格認證工作的人員不但要具備豐富的工作經驗紮實的理論知識,過硬業務技能,同時還要具有全心全意為服務對象的態度和能力。必須做到用心感受,真誠服務。

  作為一名價格認證工作人員,首先要明確自己的職責,必須看清楚,自己的工作於上級的要求相比,於服務對象的期望相比還有那些問題和不是,用換位思考的方式設想一下,假如我是一名服務對象,我心目中的價格認證人員形象是什麼樣的,我希望得到怎樣的服務。

  假如我是一名服務對象,我想在去你單位辦事的過程中,怕遇到門難進的衙門作風;怕遇到臉難看的官僚作風;事難辦的不正之風。我希望工作人員能夠熱情地對我,言談舉止禮貌得體,我希望能看到你們的一張笑臉、得到你們的一杯熱茶,哪怕是數九寒天、我也會感到春天般的溫暖,其樂融融,春風拂面,我覺得自己要辦的事情能夠順利地進行。我不希望你們頭也不抬,甚至重複多次后都得不到回應,更不希望遇見態度蠻橫,舉止隨意,無視服務對象訴求的工作人員。

  假如我是一名服務對象,我在思考,我要求服務的內容專業性強,失效有限,涉及的領域較多,我希望我能順利地找到一位有豐富工作經驗,豐富理論知識,紮實的業務能力的工作人員為我服務。在遇上發了問題時,他就是我的法律顧問。在遇上專業難題時,他就是我的工程師、機械師、經濟師等等。使所有的難題能夠迎刃而解。

  假如我是一名服務對象,我盼在接收服務的過程中,工作人員對認證的項目能做到公平、公正、公開,能夠按照法律程序依法辦事,在收費的過程中要依法收費,誠信收費,要公開透明。

  假如我是一名服務對象,我像真誠地對價格認證系統的工作者們說:你們肩負着法維護價格公平和社會穩定的重任,在神聖的職責面前,請用真誠的工作態度和紮實的工作作風,過硬的工作本領,為每一位服務對象服好務。

  通過假如我是一名服務對象的討論,我們要明白,無論我們在哪個崗位上,都要心裡永遠給服務對象留一個位置。只有心中有服務對象,腳踏實地去做,真誠地對待每一個需要的人,那樣才會得到服務對象的認可,社會的認可。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服務對象的大討論發言稿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服務對象的大討論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