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商場代表在加工廠招商聯誼會的發言

商場代表在加工廠招商聯誼會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商場代表在加工廠招商聯誼會的發言 標籤:三個代表

  文章標題:商場代表在加工廠招商聯誼會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我是**華聯超市客戶經理***。我代表華聯超市向與會的的領導和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會議的東道主—藍山集團表示衷心的感謝!

  華聯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內地第一家上市的連鎖超市公司。公司以“挑戰極限,追求卓越”為企業精神,以“低成本、低投入、高效益、高產出”為經營原則,以特許加盟為經營特色,以現代化物流和信息化管理為核心技術,努力開拓全國市場。

  我們和藍山食品有限公司的合作始於2005年,主要經營藍山熟肉製品,合作非常順利,銷售量也逐漸增長。藍山素肉獨有的特點是:國內首家專利型大豆蛋白食品,可以調節人們的膳食營養均衡,提高國人身體素質。上市后引起了消費者的關注,在超市形成了轟動。

  藍山食品公司的產品質量可靠,產品價格合理,銷售政策靈活,在產品的宣傳策劃和促銷方面經驗豐富、方法多樣。經過各方面的共同努力,素肉產品從上市之日起一直銷售火爆,銷售額逐月增加,藍山素肉不但提升了超市的人氣,同時也填補了國內食品產品的空白,對飲食結構的調整起到了推動作用。

  現在藍山素肉系列產品是我們超市的後起之秀,銷售額在食品種類中遙遙領先。現在120g素肉每月銷量在30萬袋以上,而且銷售額每月都在增長,在今年年底前有望達到每月100萬袋。

  隨着人們消費觀念的提高,藍山素肉這種營養健康食品將被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所接受,產品的銷售空間將更加廣闊。我們已經將藍山集團作為主要的食品供應商,長期合作,互惠互利,共同發展。我們準備進一步做好市場工作,為藍山產品的銷售創造更為優越的條件,實現雙贏!

  最後我預祝招商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商場代表在加工廠招商聯誼會的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商場代表在加工廠招商聯誼會的發言。

您正在瀏覽: 商場代表在加工廠招商聯誼會的發言
網友評論
商場代表在加工廠招商聯誼會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