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公務員初任培訓班學員代表發言

公務員初任培訓班學員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公務員初任培訓班學員代表發言 標籤: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 三個代表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十月金秋、丹桂飄香。在這個充滿無比喜悅的季節里,在市領導的關心和組織安排下,在承載無數希望的期待中,我們2004年度某某市國家公務員初任培訓班正式拉開了帷幕。今天,我能作為一名學員代表發言,從內心感到無比榮幸。我相信只要播下一粒種子,就一定能收穫希望,只要栽種一棵幼苗,定能桃李滿園。在此,我代表全體新生對各位領導和全體教師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他們為我們創造了一個良好而又廣闊的學習環境。

  時不待我,只爭朝夕。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挑戰的時代,許多的新事物需要我們去學習、去探索、去實踐,許多新問題等待我們去研究、去回答、去解決。只有不斷學習和充實自己才能更好地為人民服務,更好地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不久的過去我們有着不同的職業和背景,有有着不同的生活態度,但是現在我們有了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爭取做一名合格的國家公務員。為了完成這個目標,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要認真學習,提高素質,掌握技能,以優異的成績完成培訓,為我們將來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光榮而神聖的職責準備。

  為此,我代表全體學員決心做到以下幾點:

  1、提高思想認識,堅決完成學習任務。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充分認清加強學習的重要性,加倍珍惜這次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刻苦努力,順利完成學業。

  2、嚴格組織紀律,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做到“四要三不”,即: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要專心聽課,做好筆記;要積極交流,靈活運用;要互相幫助,共同進步;不遲到、不早退、不無故缺席;

  3、學好每一門課,順利通過各項考試。學有所得,學有所獲。我們每一位學員爭取都能通過最後的考核,向組織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最後請各位領導、各位老師看我們的實際行動吧!

  謝謝大家!

  2004年度某某市國家公務員初任培訓班全體學員  二OO四年十月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公務員初任培訓班學員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公務員初任培訓班學員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