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公司迎“七一”黨員代表座談會上的講話

在公司迎“七一”黨員代表座談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公司迎“七一”黨員代表座談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三個代表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迎“七一”黨員代表座談會,非常高興能與大家交流談心,共同迎接黨的生日的到來。

  今年是黨的86華誕。黨的歷史是一部奮鬥史和發展史。1921年7月23日,在嘉興南湖的一艘遊船上,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誕生了。從那時起,她就肩負着民族獨立、民族解放、民族繁榮與復興的歷史使命,肩負着為人民謀福祉、為民族謀發展、為中華謀強盛的重要職責,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艱苦奮鬥、艱辛創業、艱難進取,經過長期艱苦卓絕的不懈努力,經過八十多年的風雨滄桑,實現了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的歷史巨變。

  縱觀黨的光輝歷程,我們不難發現,我們的黨始終與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緊密聯繫在一起,始終把自己融入到人民群眾之中,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與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做到發展成果與群眾共享;急群眾所急,想群眾所想,辦群眾所需,竭盡全力把群眾的利益維護好、服務好、發展好。這是黨的基本路線、光榮傳統和制勝法寶,這是黨的先進性的集中體現。

  我們公司現有**黨支部、**余名黨員同志,多年來已經建立和完善了一整套黨建方面的制度和黨員發展、組織領導、教育培訓等方面的長效機制,為充分發揮黨組織在企業建設中的戰鬥堡壘作用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證、制度保證和組織保證。黨員隊伍作為公司的中堅力量、黨員同志作為公司的先進分子,在歷屆公司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始終保持黨組織和共產黨員的先進性、純潔性,在公司發展和電網建設中發揮着極其重要的主力軍作用。公司在安全生產、電網建設、經營管理、優質服務、文化體育等方面取得了長足進步,在全市行業作風建設綜合評比中折桂奪冠,名列公共服務行業第一名;今年前5個月,公司售電量達到**億千瓦時,銷售收入達到**億元,目標利潤完成**萬元,均大大超額完成了計劃目標;110千伏**變、**變和35千伏**輸變電工程等電網建設工程正在加快推進,220千伏**變工程前期準備已經啟動,公司呈現出了又好又快的發展勢頭。這些都與黨員同志們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在各個層次歷次評選的先進模範中,黨員同志的比例佔據多數,為全體職工群眾樹立了榜樣,展示了黨的形象,為公司實現持續、健康和快速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在此,我代表公司黨委對大家的艱辛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謝!

  發展是第一要務,服務是發展關鍵。公司當前正處於快速發展的重要階段,為民、親民、服務於民的良好形象是公司進一步發展建設的重要保證。我們開展的集中優化電力行業服務作風工作,既是“講正氣、樹新風”集中教育活動的深入和繼續,也是公司發展和電網建設的現實需要。因為電力行業聯繫千家萬戶,供電服務屬於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這就要求我們全體黨員同志在今後的工作中,繼續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進作用,繼續發揮主力軍作用,團結帶領公司廣大職工,進一步強化服務意識,暢通服務渠道,創新服務手段,改進服務方式,豐富服務內容,拓展服務領域,使供電企業真正成為服務優質、群眾信賴、人民滿意的服務型集體。

  今天在座的都是黨員隊伍中的精英,都是在**行業努力奮鬥、默默奉獻的典範。在黨的生日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在一起談心交流、共話發展、共謀未來。誠懇希望大家利用這一機會,結合公司發展和自身工作實際,集合集中優化電力行業服務作風階段的工作實際,針對公司在黨建、企業建設、優質服務等方面的工作現狀暢所欲言,充分發揚民主,多提寶貴意見,共謀公司發展。

您正在瀏覽: 在公司迎“七一”黨員代表座談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公司迎“七一”黨員代表座談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