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高考百日誓師家長發言稿

高考百日誓師家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高考百日誓師家長發言稿 標籤:高考狀元 做最好的家長

  高考百日誓師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和家長朋友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寒冬已逝,春意漸濃,高考的腳步也悄悄地向我們走來。在這即將到來的美好的春光里,我們**縣中學2014屆全體高三師生、家長在這裡隆重舉行百日衝刺誓師大會,鼓舞士氣和鬥志。此時此刻,我的心情你們一樣非常激動,(因為今後的100天)就是我們"十年磨一劍,百日鑄輝煌"的關鍵時刻,100天後同學們即將走向人生的一個重要考場。作為學生家長,我預祝同學們以今天的誓師大會為起點,百日後馬到成功,高歌凱旋。

  回望過去,我們家長因孩子能進到凌中學習而由衷地感到慶幸,三年來,在座與不在座的領導、老師的悉心教育和呵護下,使我們的孩子由一個少不更事的少年即將成長為明事懂理的成熟青年。為此,我謹代表家長,代表孩子,感謝你們--用心血和汗水打造孩子未來的領導和老師們,你們辛苦了!

  孩子們,高中生活是一首生動而進取之歌,更是同學們成長的里程碑,三年來,你們已學到許多的知識和本領,懂得很多道理;但為了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不留遺憾,我們家長真誠的希望你們在最後衝刺的100天里牢記老師的教誨,樹立"永不放棄"的精神!保持旺盛的精力和鬥志!戰勝一切的困難和挫折,奮力拚搏,爭取在高考高考出好成績,考上理想的高中,去圓你們的大學夢,創造無怨無悔的人生!

  同學們,100天後你們就要走進考場。作為家長,我深深地知道,高考就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鬥,同樣,備戰高考也是一場激戰,你們在未來的一百天里要面對着許多作業和考試,你們會因學習的壓力而煩躁,你們會成績提高不快而倍感焦慮,你們甚至會因恐懼高考而想要放棄……,孩子們,我要告訴你們:"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你們一定把信心豎起來,因為,你們的學校是**縣最優秀的學校,你們的老師是最敬業、最優秀的老師,三年來在他們的春風化雨般的培育下,你們已完全具備搏擊長空的本領,你們已是最棒的學生,只要勇敢衝刺,你們就一定能贏得勝利,贏得未來,我們家長對你們的前途充滿着無限的信心。

  我們有了目標、有了信心,剩下的就是勤學、刻苦和善思,你們要牢記"勤能補拙"的良訓,一份辛勞一分才,所有的成績都是努力的成果,都是勤奮的結晶,只要你們調整好心態,正視壓力,正視複習備考中的種種困難,克難奮進並持之以恆就一定能享受成功的喜悅。

  100天的時間實在太短,這已是不可改變的事實;但這有限的時間會因你的紮實和勤奮而變長,也因為你的無謂嘆息甚至盡情玩耍而變得更短,希望你們抓住機遇,從今天開始好好把握生命的每一分鐘,做好手中的每一道題,走好腳下的每一步路,去創造屬於你們的未來。

  高考是一場立體戰,不光是對你們知識、能力、心理、體能的測試,也是對老師、家長的綜合考驗。孩子們,請你們放心,在這衝刺的100天里,我們家長會全力以赴以配合學校和老師做好強有力的後勤保障工作,讓你們全身心去迎接挑戰,去拼搏、奮鬥,這是我們每一位家長義不容辭的職責。我們家長保證做到:

  1.關心你們的生活,照顧好你們的衣、食、住、行,使你們無憂無慮,無牽無掛,集中精力,投入到緊張的複習、迎考當中。

  2.關心你們的學習,正確對待每次模擬考試的成績,認真幫助你們總結、提高,增強自信心,以最佳的狀態去投入最後的衝刺。

  3.關心你們的思想,及時了解各種思想動態,打消顧慮,鼓舞士氣,激勵鬥志。我們保證率先垂範,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支持你們。

  孩子們,有位名人說過"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但關鍵的就是那麼幾步,特別是自己年輕的時候。"高中階段正是你們最為關鍵的那幾步中的一步!而百日衝刺則是關鍵中的關鍵。現在,高考的戰鼓已經擂響,你們別無選擇。"狹路相逢勇者勝",此時不搏何時搏!只要有高昂的鬥志,百倍的信心,堅定的毅志,紮實的基礎,高超的技能,全身心地奮戰高考,你們就定能以優異的成績,向學校、家長、老師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孩子們,六月,是你們收穫的季節,你們一定能滿載歸航,勇敢地向前沖吧!

  最後祝老師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孩子們學習進步,金榜題名。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高考百日誓師家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高考百日誓師家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