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優秀員工表彰大會的發言稿

優秀員工表彰大會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優秀員工表彰大會的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事們:大家新年好!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在佳節到來之際,大家在飯店歡聚一堂,萬合飯店員工春節聯歡晚會暨優秀員工表彰大會盛大召開,我謹代表萬合飯店向光臨此次盛會的全體員工以及堅守在工作崗位的同事們致以最真摯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在已經過去的2013年裡我想說得最多的就是感謝!感謝苗總王總對我的信任和栽培,是你們給了我這個平台,感謝各兄弟部門的密切配合,正是因為有了你們的支持和配合,餐飲部的工作才得以順利開展,才能一次次的為客人提供滿意的服務!正是有了苗總王總的直接關懷和各兄弟部門的配合幫助,餐飲部才能取得現在的成績!

  從開業到現在的一年以來,經過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飯店管理正在趨於穩定,基層建設穩步發展。在你們一天天的辛勤努力中,飯店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正以嶄新的姿態呈現在眾人面前。

  回望籌備期的那些日日夜夜和風風雨雨,全體員工在飯店領導及飯店管理層的帶領下,群策群力,克服了種種困難,迎來了飯店的正式營業。看到今天的成績,我深感大家沒有辜負飯店對你們的期望,你們在這個舞台上發揮着光和熱,不辭辛苦,用雙手和智慧創造了一個又一個業績,我為你們的努力而感到自豪。

  由各部門推薦評選的"2013年優秀員工、先進管理者"是全體員工中的佼佼者,是萬合飯店的優秀代表,是萬合人的驕傲。我們要號召全體員工向他們學習,學習他們這種顧全大局,敬業奉獻的精神,學習他們愛崗敬業,勤懇鑽研的工作態度,更要學習他們善待顧客,細緻周到的服務理念。我堅信,我們的團隊是一個團結協作的優秀團隊,我們有一批敬業奉獻的優秀員工,有了大家的努力,我們一定不會辜負飯店領導層和社會各界的殷切期望,我更加堅信,在新的一年裡,萬合飯店的發展將邁向更高的台階。

  新年新氣象,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春天來臨之際,希望全體員工在新的一年裡時刻以"團結進取、分工協作"的團隊精神為指導,希望你們在不同的崗位上發揮不同的作用,更希望你們在不同的崗位上都有優異的表現。飯店管理層也將一如既往的時時刻刻為員工着想。請你們相信:飯店美好的將來將是你們邁向成功事業的基礎。你們才是飯店真正的主人,沒有你們就沒有飯店的今天,讓我們攜起手來,為萬合飯店的明天共同努力,展望萬合飯店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最後,預祝聯歡晚會圓滿成功。祝大家新年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優秀員工表彰大會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優秀員工表彰大會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