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高中畢業典禮教師發言稿

高中畢業典禮教師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高中畢業典禮教師發言稿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高中畢業典禮教師發言稿

  各位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三生有幸和大家一起度過高中階段的三年歲月。這是大家成長的三年、蛻變的三年,由懵懂少年成長為能夠明晰事理、辨別是非的成年人的重要三年。三年來,我見證了同學們每一點滴的進步與成長;見證了大家真誠做人、坦率做事的可貴品質;見證了大家流汗流淚、迎難而上、不屈不撓的進取精神。我為大家感到十分的驕傲,捨不得送別大家。可惜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大家羽翼已豐,更何況經歷了這三年的歷練,大家已經成長為可以肩負、能夠擔當、敢於面對、勇於挑戰的堅強勇士,天下屬於你們,我必須放手。

  同學們,高考的大幕已經拉開,這場大決戰就擺在眼前,三天後你們將登台亮劍,在這人生的舞台,希望你們能夠穩住心態、冷靜分析,遵守考規、悉心準備,認真審題、規範答題,全力拚搏、合理取捨。高考無小事,考前準備要做到事無巨細,考試間隙不討論,專心準備下一堂考試。這三天大家還有進行知識與方法的重複和訓練,把握住這三天,高考成績還會再上台階。這一階段大家要牢記飲食安全,人身安全,證件與財物安全。這段時間我將為大家二十四小時開機,為大家做好思想上、心理上的一切服務。

  同學們,你們的知識應對高考已經足夠,這是你們應有的自信,高考需要你們擁有這份自信。希望你們用自己的知識,用自己的睿智,在高考這場大決戰中完成一個漂亮的轉身,打出一個徹底的翻身仗,成就自我,創造輝煌。智慧的你們,激情的六月,我期待你們捷報不斷,佳音頻傳。你們的成功,將是我們做老師的最大欣慰。我準備着為大家舉杯,為大家喝彩!

  同學們,高中階段只是大家漫漫人生之旅的一次跳躍。未來的路還很長。我還想對大家說的是,老師欣賞你的清純、進取與拼搏是愛你,老師不遷就你的過失、消沉與任性同樣是愛你。我想同學們不會再為過往的迷失曾受到責備而心存怨恨。我也希望同學們有時間常回家看看,看看學校的變化,聽聽老師的嘮叨,說說你的感受 。最後我祝願大家如願以償,祝福大家人生的路越走越寬廣,祝我班的男同學越來越健壯,祝我班的女同學越來越美麗。2013高考屬於你們,成功屬於你們,世界屬於你們!!!

您正在瀏覽: 高中畢業典禮教師發言稿
網友評論
高中畢業典禮教師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