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全縣項目建設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在全縣項目建設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在全縣項目建設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全縣項目建設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年以來,臨西鎮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把擴大招商引資、強力推進項目建設當作發展鎮域經濟的重要支撐點,全力以赴抓大項目、引大項目、上大項目,開創了項目建設新局面。

  2008年全鎮新上項目28個,完成固定資產投資7000餘萬元,其中固定資產投資1000萬元以上的項目4個,500萬元以上的2個,300萬元以上的5個,100萬元以上的6個。藍天汽車軸承製造有限公司、瑞日瓦軸承製造有限公司、大華紡織有限公司、潤興紡織有限公司等投資超千萬元的項目已接近竣工。

  今後一段時期,我們將繼續堅持“確保穩定,加快發展,建設強鎮,爭創一流”的方針,落實“富農、強工、活商、攻城、壯財”方略、圍繞加快建設經濟強鎮這一目標,大力實施工業進區、農業進園、農民進城三進工程,培育民營經濟、園區經濟、外向經濟、城市經濟四個亮點,努力實現鎮域經濟的大跨越,力爭2008年實現財政收入超千萬元、招商引資過億元的奮鬥目標。

  為確保上述目標能夠實現,我們將採取以下幾點措施:

  第一,多措並舉,優化環境,打造招商引資的金色招牌。我們將自上而下開展擦亮窗口形象工程建設,加強領導,強化服務,成立民營經濟服務中心。建立“一站式服務”制度,落實“首問責任制”、“兩問終結制”、“有獎舉報制”,減少中間梗阻環節,提高項目建設效率,真正把中心辦成文明、廉潔、務實、高效的政務超市。

  第二,思想促動、領導推動、幹部帶動,努力營造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的濃厚氛圍。我們要求鎮村幹部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為臨西鎮的經濟發展“號脈”,找出不足,開出良方。我們將進一步卡死目標責任,建立催人奮進的獎懲激勵機制,把壓力傳到每個人頭,把擔子壓到每人肩上,把幹部的思想集中到干好本職工作,發展鎮域經濟上來。

  第三,發揮優勢,靈活出擊,結合我鎮實際,廣泛開展區位招商、政策招商、以商招商、築巢招商、親情招商活動。加強與邯鄲客商的洽談,投資1000萬元興建臨西溫泉賓館;加強與萬向錢潮公司的聯繫,投資2000萬元興建軸承滾動體生產基地;我們將通過崗山鋼球的台灣老闆邀請部分台灣客商來臨西實地考察、觀摩、聯誼,使這些人先“熱身”后投資;我們將以南環路為依託,多方籌資2000萬元興建30個高標準廠房,招引軸承加工業業戶入住組建軸承外貿生產加工區;我們將進一步加強與臨西在外工作人員和軸承經銷業戶的聯繫,動員他們回家鄉投資,為家鄉的經濟發展增磚加瓦。

  各位領導,臨西鎮的發展面臨著千載難逢機遇,任務艱巨,使命光榮,責任重大,時不我待。我們決心貫徹落實好這次會議的精神,走好每一步,抓好每一天,干好每一年,以豐碩的業績向縣委、縣政府及全鎮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在全縣項目建設大會上的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全縣項目建設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在全縣項目建設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在全縣項目建設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