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關於夢想的班會發言稿

關於夢想的班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關於夢想的班會發言稿

  談起夢想,我要說的是我的夢想不是很大,但並不能代表我目光短淺,我如今就這一個夢想,同樣也是我的理想,那就是考上大學。雖說考大大學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小意思,但對於我來說很難。

  因為從小學五年級開始,我便厭倦了學習,上課總是不聽講,導致成績一落千丈,從那時起,我便成了班上數一數二的差生,父母對我的期望也漸漸成了失望。就連以前常關注我的老師也變得冷淡了,當初一向自傲的我還想着不管我,我更自在一些,也正是這種愚蠢的思想讓我喪失了理智,導致我走向黑暗惡性的發展。

  進入初中,我並未馬上醒悟過來,真到八年級下學期,我才有了那麼一絲覺悟,因為我看見了同班同學都在奮鬥,每當他們奮鬥時,都有高興與喜悅伴隨着,而我表面上玩的這麼瀟洒,其實內心很失落,也很孤獨。

  因為沒有學習上的共同語言,我與同學的人際交往也不好,因為學習上的共同語言,老師對待我與對待優生的態度都大不相同,開始覺悟的我有點自卑,但想通了自己的過錯后才自信起來,改變了學習上的方法。開始我也偶爾學成績好的同學行為與習慣,一開始我一個常常不搞學習的人很不適應,因為多年形成的壞習慣使我上課很容易分神,下課也容易得意忘形。即使到了這種回天乏力的地步,我也並沒放棄那一絲絲的進步,終於在一次月考中見真章了,全科所以分數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經上次上升22分,從班上倒數第四名挺進到班上倒數第六名。那一次我很高興,雖然沒有言於表,但也達到了一夜沒怎麼睡的境界。如今我正在緩慢進步,進展不快,但心中是愉快的,因為我知道我離夢想更近了,只要努力考上好一點的高中,進入大學簡直不成問題。

  經過這次談夢想這一話題,我總結如下:夢想不在於大小與貴賤之分,而在於是否去爭取,是否奮鬥與思考過。就算結局不一定是美好的,我心中也不會留下遺憾,因為我知道我曾經為此思考過,也奮鬥過,還談論過,所以我心無憾!

您正在瀏覽: 關於夢想的班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關於夢想的班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