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教師節學生髮言稿

教師節學生髮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教師節學生髮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很高興能有機會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裡作為九年級學生代表發言,值此第26個教師節來臨之際,我代表全體九年級同學向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說一聲:“謝謝您們,您們辛苦了!”

  如果說,藍天教會鳥兒飛翔,大海教會魚兒游泳,那麼老師,您不僅教給我們知識,還教會我們做人 。您用您的辛勤汗水澆灌我們,您用您的無私奉獻教育我們;您用您的真摯心靈感動我們,是您讓我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力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老師,是您把我們領進知識的殿堂,數學課上,您把枯燥的數字變得生動有趣;語文課上,您為我們打開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英語課上,您讓我們領略了異國風情;物理課上,您讓我們感受了宏觀與微觀的魅力。化學課上,您帶領我們走進神奇的世界。

  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三尺講台就是老師奉獻人生的天地。面對幾十雙迷惘而渴求的眼睛,您用自己如歌的聲音,傳播愛的陽光,播灑智慧的甘霖。

  九月十日,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在這歡慶的節日里,一張張賀卡,一束束鮮花,都無法表達我們對老師衷心的愛戴和感激。老師,今天是你們的節日,鮮花為你們而盛開,旋律為你們而奏響。

  同學們,師恩難忘,難忘師恩,感恩 老師,並不需要我們去做驚天動地的大事,而是我們內心深處的情,難以言表的愛,發自心底的祝福。老師,您的無私奉獻我們看在眼裡,您的不求回報我們記在心裡。正值新學期的開始,作為九年級的我想說:老師們,我們會從自己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做起,從自我做起,不辜負學校的培養和老師的教育;同學們,我們要向歷屆的學長們學習,學習他們拼搏的精神,學習他們頑強的鬥志,學習他們必勝的信心,力爭明年的中考 再創造更燦爛的輝煌。

  最後,我要把最真誠最美好的祝福,獻給我們敬愛的老師,獻給我們最驕傲的學校:祝老師們身體健康,節日快樂!祝我們的學校永葆青春,越辦越好。

  謝謝大家!

  教師節學生髮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

  大家好!

  首先,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各位老師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代表您辛勤耕耘的學子們說說對您的心裡話。

  樹有根,有根才枝繁葉茂,蔥鬱參天;草有根,有根才“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花有根,有根才經冬歷夏,年年綻放沁人的清香。人有根嗎?有。人的根是生命——父母播下了種子,老師的培養教育則如甘露般,成功了我們。我們的生命如此耀眼奪目,離不開父母,也離不開老師。老師就像一條管道,源源不斷地為我們輸送着知識的養料;老師也像一根試管,演示着做人的道理。

  回首往事,在我看着一道道難題發愁的時候,老師走了過來,為我一點點地細心講解;在我不小心摔傷了的時候,老師跑了過來,小心翼翼地把我背去了醫院;在我因考試失利黯然傷神的時候,還是老師在一旁為我加油打氣,勸慰我不要輕易放棄。

  老師一次次點亮了我前行路上的燈,使我能沿着這條寬敞明亮的大道上肆無忌憚地走着——直到今天。藉此教師節來臨之際,我要對全天下的老師,真心地道一聲:謝謝

  老師,您辛苦了!

  教師節學生髮言稿(三)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九月的天空飄溢着收穫的喜悅,這是秋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老師,是這個季節的主題。教師節踏着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請允許 我代表全體同學,向敬愛的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與節日的祝福。讓我們道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從古至今,尊師重教一直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任何人的成長,都離不開老師的諄諄教誨;社會的每一點進步和更新,無不飽含着老師的辛勤奉獻。有人說,老師是梯,以偉岸的身軀托着學生稚嫩的雙腳;有人說,老師是燭,以不滅的信念為學生照亮前進的道路;還有人說,老師是渡人的小船,把一批批學生送往知識的彼岸。

  可是,即使用盡世間所有的讚美之辭,又怎能形容出師恩的偉大!回想起來,有多少次,老師犧牲他們的休息時間給我們補課;有多少次,老師給我們一遍又一遍的講解難題;有多少次,老師承受着各種壓力,卻仍盡職盡責地督促我們學習。是您,在我們困惑的時候,用淵博的知識帶領我們走出困境;是您,在我們孤獨無助時,用體貼入微的心,給我們溫馨的港灣和前行的力量;又是您,在我們傷心難過時,用細緻無私的愛為我們撐起一片燦爛無比的晴空。

  我們是幸福的,因為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里。父母之愛,讓我們感受到養育的艱辛;朋友之愛,讓我們體會到互助的溫暖;而師愛,讓我們享受到了只知給予,不求回報的無私。

  同學們,讓我們用實際行動感恩老師,回報老師。優異的成績是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我們將謹記老師的諄諄教誨,以百倍的求知熱情,奮力拚搏,努力爭取進步,做和諧、健康、陽光的涇中人。

  乘着九月的翅膀,我們走進了新的學年。老師們又開始了愛與執着的耕耘,同學們也踏上了新的征程。放眼望去,藍天在召喚我們,陽光已照亮前方的路,白雲等待與我們同行,高山峻岭也將仰望我們,我們將在暴風雨中翱翔。讓我們攜起手來,凝聚力量,頑強拼搏,共創涇中新的輝煌。

  最後,真心地祝福老師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 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學生髮言稿
網友評論
教師節學生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