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小學趣味運動會學生家長代表發言稿

小學趣味運動會學生家長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小學趣味運動會學生家長代表發言稿 標籤:兩會學習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文章標題:小學趣味運動會學生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家長朋友們、親愛的孩子們:

  大家好!

  金秋十月,金風送爽,菊花爭艷,丹桂飄香。今天,我有幸作為一名學生家長參加我們市一小組織的趣味運動會,心情十分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學生家長向為這次趣味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學校領導和各位老師表示誠摯的謝意,祝願所有參賽的家長朋友和孩子們在趣味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祝願學校趣味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學校適時開展別開生面的趣味運動會,這本身就是推進素質教育必不可少的一堂課,我們學生家長對學校開展這樣的活動是十分贊成、積極支持的。學校開展趣味運動會與傳統意義上的單純依靠體育競技見高低、決勝負的田徑運動會有很大的不同,趣味運動會更主要是讓孩子們走出課堂,在趣味運動中增長見識、開發智力,提高思維能力,在趣味運動中快樂成長。

  更為值得一提的是,趣味運動會讓家長參與,這不僅僅讓我們家長追憶起童年的趣事,產生一種覺得自己十分年輕的感覺,更為重要的是讓我們家長用童年的心態在趣味運動中與孩子對話交流,加強了與孩子的溝通,融洽了與孩子的關係,加深了父子(女)、母子(女)之間的親情,更好地引導孩子健康成長。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我作為一名參加學校趣味運動會學生家長的代表,現在迫切希望見到的是我們的孩子在趣味運動中的精彩表現,下面,讓我們滿懷信心,睜大雙眼一起來領略家長和孩子們的精彩表演吧!

  最後,再次感謝學校領導和老師給我們家長和孩子們提供這樣難得的機會,祝願所有參賽的家長和孩子們在趣味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祝願鹽城市第一小學趣味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小學趣味運動會學生家長代表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小學趣味運動會學生家長代表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小學趣味運動會學生家長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小學趣味運動會學生家長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