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社區年終總結暨表彰大會表態發言

社區年終總結暨表彰大會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社區年終總結暨表彰大會表態發言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尊敬的街道領導、各位同事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懷着十分激動的心情,參加在這裡舉行的**街道年度總結暨表彰大會。剛才,*主任代表**街道工委、辦事處作了重要報告,我們為街道在2006年裡取得的輝煌成果而歡欣鼓舞,同時,也為大幹2008年而充滿信心。

  回顧2006年,**社區在街道黨工委的正確領導下,在街道各相關部門的直接指導和幫助下,積極配合做好街道布置的各項中心工作,努力做好社區的日常事務性工作,真抓實幹,奮力拚搏,全面完成了上級下達的各項目標任務。當前,“和諧社區”建設正在全面推進,“創建國家級衛生城市”這一中心工作也正全面鋪開。我們社區認識到,在做好這些工作方面,是我們將要面對的,義不容辭的任務。結合我們社區實際,要繼續做好以下幾方面工作:

  一、更加緊密地圍繞在街道黨工委周圍,腳踏實地,不懈努力

  街道黨工委,是指引我們社區開展工作的領路人。對於街道要求的工作任務,我們要不折不扣地落實好,完成好。我們社區,要在思想上統一,明確任務,更進一步地增強做好街道布置工作的自覺性和緊迫感,把各項工作任務真正落到實處,讓居民滿意,也請街道放心。

  二、以大局為重,注意講求團結,認真履職,勤奮工作

  只有營造團結的良好氛圍才能凝聚人心,匯聚力量,才是做好各項工作的基礎。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要更加註重,想問題和幹事情,是不是從有利於維護團結大局出發。社區班子成員之間,要把想到、看到的,事關社區工作上的事情,多溝通,多交流,和諧社區建設首先從自己隊伍建設起步,社區班子成員要擰成一股繩,勁往一處使,不斷增強社區班子的凝聚力和戰鬥力。

  三、立足防範與管理,抓好服務,確立群眾利益無小事的思想

  維護安全穩定和提供服務,是社區工作中的重要內容。要切實做到對不穩定的因素,“發現在萌芽,解決在基層”的思路,實實在在地為居民着想,力爭小事不出社區地解決掉,有效地維護好社區的和諧與穩定;社區在對於居民群眾提供服務方面,我們要進一步確立群眾利益無小事的思想,善解民意,善待群眾,盡心竭力地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真正做到讓人民群眾滿意。

  各位領導,同事們,展望2008年,我們更加有信心,有決心,在街道黨工委的正確領導下,通過樹立與時俱進、勇於實踐、銳意創新的工作精神,堅持愛崗敬業、埋頭苦幹、艱苦奮鬥的工作態度,以紮實工作、力爭上遊的精神狀態,奮力拚搏,勤奮工作,為和諧社區建設作出新的努力,開創社區更加燦爛的明天!

  謝謝大家!

  《社區年終總結暨表彰大會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社區年終總結暨表彰大會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社區年終總結暨表彰大會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社區年終總結暨表彰大會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