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高一年級組長競聘成功表態發言

新高一年級組長競聘成功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新高一年級組長競聘成功表態發言 標籤:一年級 高一新生 競聘

  新高一年級組長競聘成功表態發言

  年級組長表態發言

  楊艷芳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上午好!

  首先感謝老師們的支持和學校領導的信任。

  作為高一年級組長,我首先將竭力建設一支團結合作、有凝聚力、有戰鬥力的教師隊伍。協調好學校與教師、教師與教師以及各學科之間等多方面的關係,形成積極向上的年級組精神,努力縮小實際工作與學校發展要求之間的差距。保持飽滿的工作熱情,群策群力,做好工作。

  其次,我將竭力發揮班主任的工作積極性,向班主任要人數。我將努力配合德育處大力抓好班級管理工作,建立良好的班風、學風。並在班級之間開展合作與競爭,相互溝通。只有建立良好的學風和行為規範,才能保障學生的正常學習。

  最後,我將努力配合教務處充分發揮備課組長的積極性,向備課組長要分數。注意對青年教師的培養和幫助,既要讓他們向老教師虛心學習,又要充分發揮其長處,使老中青教師都能發揮各自的優勢,優勢互補,提高教學水平。

  抓住了高一,就抓住了高中。作為起始年級的年級組長,我深感責任重大。但是我堅信,有了全體教師的理解和支持,有了學校領導的信任和幫助,有了各個處室的引領和指導,我們高一年級組一定全力以赴,不辱使命。

您正在瀏覽: 新高一年級組長競聘成功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新高一年級組長競聘成功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