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七年級體育班班主任發言稿

七年級體育班班主任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七年級體育班班主任發言稿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一年級 辦公室主任

  七年級體育班班主任發言稿

  下午好!

  今天,有幸站在這裡發言,我的心情無比激動。自擔任七年級體育二班班主任,三個多月來,有苦有樂,可謂忙碌而又幸福。

  開學初,知道自己要干班主任,我就憧憬着和孩子們的快樂生活。我搜集了好多優秀班主任的案例,畢竟十年沒幹班主任了,我總不能用十年前的思維管理今天的孩子們,我必須與時俱進。魏書生、李鎮西等優秀班主任的經驗成了我的囊中之寶,我讀了一遍又一遍,學習其管理精華,希望為自己的班級制定出科學的班規班紀,為孩子們創造一個良好的成長氛圍,更希望我能做一個快樂的班主任。

  當然,嚮往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接任班主任的第一周,遇到軍訓,孩子們都沒有經過專業的訓練,我們這些文縐縐的班主任,也過了一把教官癮,陪着孩子們在操場上摸爬滾打,辛苦是有的,但看到學生捧着獎狀歡呼雀躍時,我的心裡是幸福的。

  班主任工作是瑣碎的,我們不但要上課,還要安排住宿、就餐、衛生、收費、跑操等等,自從幹了班主任,我從沒有安靜的在辦公室里坐一上午,下課鈴響了,條件反射似的去教室,因為孩子們平時習慣不好,喜歡打打鬧鬧;中午午休又怕孩子們秩序不好影響休息,每天去班裡的次數自己都數不清。由於能力有限,總感覺天天手忙腳亂,心力憔悴,幸虧,我遇到了一批聰明而又懂事的孩子,是他們讓我在繁忙的工作中品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我們七年級體育二班共有56人,經過三個月的磨練,我的孩子們成長了,進步了。李xx、李xx、吳xx等成了

  老師的得力幹將,幫助老師處理日常事務;齊xx、張xx宇、馬xx、張xx等多名學生成績連續兩次在全校名列前茅;張xx、蘇xx、柴xx、王xx等迎難而上,這次考試前進十幾個名次;每天的值日班長更是起着舉足輕重的作用。體育二班的學生信奉一句話"我活着是為了別人更幸福",在我們班裡,孩子們是幸福的,快樂的。作為他們的班主任,我付出着,快樂着。

  同學們,我們七年級體育二班的點滴進步,離不開教育我們的所有任課

  老師,他們就是我們成長道路上最堅實的底座,是老師們的無私奉獻造就了我們的輝煌,在今後的生活中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我們的父母,感恩我們的老師。

  站在這裡,我想對所有的班主任老師說:"干班主任,真得不容易,但我們很幸福,因為有這麼多孩子關心着我們,愛着我們。"我更想對在場的全體同學說:"天下最愛你們的是父母,比父母更愛你們的是老師。因為,我們的愛不摻雜任何的功利。希望同學們感恩老師,親其師,方能信其道。"

  感謝領導給我這個見證孩子們成長的機會,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再接再厲,做一個幸福、快樂的班主任。

  最後祝所有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所有的學生開心快樂每一天!

  我的講話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七年級體育班班主任發言稿
網友評論
七年級體育班班主任發言稿 暫無評論